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ortinet網安設備獲NEC採用保護其雲端平台
Fortinet的新世代防火牆FortiGate, 已成為NEC的前端防線,保護其雲端平台軟體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9月2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280】

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今日宣佈其網路安全設備FortiGate已獲NEC選用作為新世代防火牆,將用來保護其雲端平台軟體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該雲端平台為NEC於今年五月所發表的軟體,能支援雲端環境的自動設定、建置與運作,適用於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的資料中心。該平台初期應用於日本市場,NEC計劃將陸續擴展市場至北美、歐洲和亞洲。

  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軟體是第一個採用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 SDN)的雲端平台軟體,能透過OpenFlow通訊協定讓雲端的運作自動化。該軟體和NEC可編程流向控制器ProgrammableFlow Controller PF6800連結,能統一控管虛擬伺服器和虛擬網路。NEC的雲端平台讓自動化更改網路設定變得可能,這些設定的變更來自使用者回復虛擬伺服器的要求。對伺服器管理人員來說,更改這些設定至今一直是非常耗費時間的事。

  Fortinet的FortiGate網路安全平台,是第一個經NEC認證,能保護其雲端平台的新世代防火牆。從2010年開始,NEC和Fortinet便開始合作部署FortiGate平台,作為NEC SDN網路環境中的安全防護設備。如今,FortiGate與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的整合,意味著雲端SDN網路的安全性已邁入一個新階段。

  NEC系統軟體事業部總經理Akinori Itou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和Fortinet的合作關係能擴展到我們新的雲端平台,到目前為止,客戶的反應都非常好。藉由結合雙方所長-?-NEC雲端平台的研發和Fortinet網路安全的創新,我們相信將能提供客戶一個安全的軟體定義雲端平台,兼具高穩定性、可用性,以及簡易的操作性。」

  Fortinet日本區總經理Norio Kubota則表示,「軟體定義網路不只是一個熱門的流行語,它是真實可行的,問題在於如何去保護它,和NEC的合作讓我們找到了答案。透過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軟體,我們將能自動控制一個客戶所有內部和外圍的網路流量,通過我們的新世代防火牆,為客戶提昇安全性,同時降低服務回應時間和管理成本。」

FortiGate的優勢

  NEC選擇了Fortinet的FortiGate-3000和FortiGate-1000系列新世代防火牆,來保護該公司的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雲端平台軟體。這些新世代防火牆能提供優越的處理能力、超低延遲性,以及各種廣泛的組態選擇,專為需要極快交易處理的新世代環境所設計,例如金融服務、IP電話(VoIP)、BYOD/行動與Web 2.0等應用。這些設備具備廣泛的網路安全功能,能因應許多重要的市場趨勢:

‧ 激增的頻寬需求--導因於多媒體型態的社交網路與Web 2.0應用程式的使用量持續增加。

‧ 存取這些應用程式的行動設備爆炸性成長,透過Wi-Fi連線也愈來愈多,因此需要每秒能處理數百萬次連線的應用程式防火牆。

‧ 愈來愈多精巧攻擊採用能規避偵測的技術,並從應用層發動攻擊。

  FortiGate產品系列兼具防火牆、應用程式控管、IPSec和SSL VPN、入侵防護、設備內建與雲端沙箱(sandboxing)、防間諜軟體和網頁過濾等功能,全部整合於單一設備中,而且功能全部開啟售價相同。由於Fortinet從2007年便是IPv6網路安全的領導者,並在2008年獲得IPv6-Ready和JITC認證,因此所有的FortiGate設備皆提供IPv6原生雙協定(dual-stack)支援。

  所有的FortiGate皆整合專屬設計的FortiOS作業系統與FortiASIC處理器,最新的處理器能提供全方位高效能的安全防護。

關鍵字: 網路安全  雲端  Fortinet  NEC 
相關新聞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Fortinet混合網狀防火牆 全面革新混合網路環境安全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95.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