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killed Group採用Brocade Fabric創新技術部署網路設計
建立Always-On的IT網路基礎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147】

澳洲最大的人力資源方案供應商Skilled Group採用Brocade乙太網路和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SAN)技術部署一個創新的網路設計,建構常時可用(always-on)的IT網路基礎。Brocade fabrics網路促成一個零當機的環境,支援Skilled Group的關鍵應用,協助該公司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Brocade VCS fabrics鏈結遠端資料中心構築零當機的環境,每一處資料中心內的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網路為廣泛的EMC儲存系統,提供自我恢復的高效能基礎。
Brocade VCS fabrics鏈結遠端資料中心構築零當機的環境,每一處資料中心內的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網路為廣泛的EMC儲存系統,提供自我恢復的高效能基礎。

Skilled Group採用基於Brocade VDX交換器和VCS Fabric技術的Ethernet fabrics網路,將其主要資料中心連接到相距30公里的備援中心。Brocade VDX交換器建立一個虛擬化基礎,使用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SAN技術提供失敗接管(failover)與IP複製服務。這個方法可確保在伺服器和一系列EMC高階與中階儲存系統之間構築一個高度耐障礙的基礎。

Skilled Group提供海內外整體人力資源管理、靈活的人力方案、以及專案人力資源,包括關廠、安裝與搬遷。該公司分支網路包括遍佈澳洲、紐西蘭、英國、馬爾他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80多處區域辦事處。整體而言,Skilled Group聘用約50,000名全職與兼職人員,涵蓋廣大的行業領域。

Skilled Group資深技術分析師Pavel Rogik表示:「我們商務的成功必須仰賴核心程序的自動化、標準化與集中化,這需要訴諸一個敏捷的零當機IT環境以確保所有應用維持常時可用。為此,我們已部署Brocade乙太網路和SAN fabrics,鏈結我們的資料中心,讓它們能夠如同一個單一實體般運作。」

  

Skilled Group部署的Brocade VDX 6740交換器利用Brocade VCS Fabric技術和獨特的邏輯機箱(Logical Chassis)功能,讓該公司能夠透過一個單一的IP位址,將跨越二處中心的多重裝置當成一台邏輯交換器般管理。

Skilled Group的IT人員利用Brocade VDX 6740的Metro VCS功能,將一個VCS fabric延展跨越二資料中心,以達到更大的自我恢復性和應用高可用性。這項功能藉由構築跨越長距離(達30公里)的叢集,在不同地點之間建立互連以提供災害防護/復原和負載平衡。

Skilled Group在短短四個小時內就在二處資料中心完成Brocade VDX交換器部署,若採用其他競爭廠商方案則估計需要耗費二個星期。

每一處Skilled Group資料中心的Brocade VDX交換器,可以在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技術的SAN網路之間建立雙主動(active-active)連接。多台Brocade 6510 SAN交換器在Oracle SPARC伺服器和一系列EMCR儲存之間提供連接性,這些EMC儲存包括EMC VMAX、EMC VNX、EMC VPLEX、EMC Isilon和EMC XtremIO系統。光纖通道乙太網路(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 FCoE)在每一處資料中心提供local連接性,並且當成EMC VPLEX系統的備份路徑。

再者,EMC PowerPath管理軟體負責監控儲存網路的健康狀態,以及決定何時要在各個資料中心內的光纖通道SAN之間移動資料,或者甚至在資料中心之間移動,以維護應用可用性。

Brocade紐澳資深總監Gary Denman表示:「Skilled Group提供了一個經典範例,展現了Brocade fabrics網路與EMC儲存之間如何發揮綜效以維護最大化的應用效能和可用性。這些創新部署展現了fabrics網路的功能與價值,藉由提供自動化與簡化以支援高度虛擬化環境。」

關鍵字: 乙太網路  光纖通道  儲存區域網路  SAN  EMC  儲存系統  Brocade  Skilled Group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碩特擴建羅馬尼亞生產基地 先進EMC製造設施正式啟動營運
NVIDIA與戴爾、慧與、聯想合作 在伺服器推出全新AI乙太網路平台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SCHURTER:EMC將成為醫學領域產業應用的關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8.254.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