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I已獲收購凌力爾特所需的全部法律批覆
交易完成日期底定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794】

美商亞德諾(ADI)宣佈,該公司已收到中國商務部(MOFCOM)關於收購凌力爾特公司的法律批文。MOFCOM的批覆是本次收購需要的最後一個法律批文,雙方預計將於2017年3月10日完成收購。

ADI預計將於2017年3月10日完成收購凌力爾特,而 ADI公司2017年第二財季收入和每股收益預計介於預期中點和高點之間。
ADI預計將於2017年3月10日完成收購凌力爾特,而 ADI公司2017年第二財季收入和每股收益預計介於預期中點和高點之間。

ADI公司總裁暨執行長Vincent Roche表示:“隨著最後一道法律批覆的獲准,交易即將完成,我們已經做好整合ADI與凌力爾特公司的準備。自從去年7月份宣佈這項交易以來,雙方公司一直緊密規劃,準備在交易完成後迅速統一營運。現在整合階段到來,我們期待要為客戶、員工和股東創造更多價值。”

交易完成時,持有凌力爾特公司普通股的股東,每股可兌換46美元現金和0.2321股的ADI 公司普通股。交易結束後,凌力爾特公司將從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交易中下市。

2017第二財季最新預期

ADI公司還修改了2017第二財季的財務預測。公司收入和每股收益預計介於預期中點和高點之間。

財務長離職和任命臨時財務長

公司同時宣佈接受財務長David Zinsner的辭呈, 2017年3月17日起生效。Zinsner先生將離開ADI公司,擔任波士頓地區一家由創投公司投資的科技公司總裁一職。2017年3月18日起,ADI公司副總裁兼會計長Eileen Wynne將接任臨時CFO,直至Zinsner先生的正是繼任者上任。公司已宣布開始徵詢新CFO。

「非常感謝Dave這8年來對ADI的無私貢獻。任職ADI公司期間,他的專注、成就和專業水準堪稱典範,預祝他在新的職業發展中一帆風順。ADI公司有強大的財務人才梯隊,相信我們的長期會計長Eileen Wynne定能出色地完成過渡任務。」Vincent Roche並進一步指出:「此外,ADI與凌力爾特公司合併後公司的前景令人期待。在Dave的監督下,合併計劃已經接近完成。現已進入執行階段,根據計劃,我們的聯合管理團隊將大力推進兩家公司的整合。」

關鍵字: 收購  ADI(美商亞德諾亞德諾半導體  凌力爾特(Linear
相關新聞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機應用方案
» 運用PassThru技術延長儲能系統壽命
» 巨磁阻多圈位置感測器的磁體設計
» 為新一代永續應用設計馬達編碼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3.176.1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