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邦快遞宣布開通歐亞新航線 滿足兩地貿易需求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14】

聯邦快遞集團旗下的附屬公司兼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聯邦快遞宣布新增連結亞洲與歐洲間的新航線,將為包括中國大陸和日本在內的北亞地區客戶提供更好的連結性和服務。新加坡的客戶也將受益於來自歐洲的額外進口運力。

聯邦快遞開通歐亞新航線,滿足兩地強勁貿易需求
聯邦快遞開通歐亞新航線,滿足兩地強勁貿易需求

這條新航線首次連結中國大陸首都北京與法國巴黎的聯邦快遞戴高樂機場(CDG)轉運中心,中途停留日本大阪,每週營運10個航班,同時延長北京前往歐洲的當日出口貨件截止時間,使客戶有更充裕的時間安排貨件,並從中受益。

此外,運送高時效性、有嚴格溫度和監測需求(如醫療保健產業的包裹)及重型包裹的日本企業,也將受益於連結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的聯邦快遞北太平洋轉運中心和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轉運中心之間的直飛航線。

這條新航線也為聯邦快遞戴高樂機場轉運中心與新加坡之間提供每週一次的直飛航班。新加坡是歐盟在東協地區的第二大商業夥伴,直飛航線將歐洲入境新加坡的運力提升至每週近50噸(50,000公斤)。

聯邦快遞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總裁裴佳華(Kawal Preet)表示:「歐亞大陸作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貿易通道之一,在未來幾年將成為大型經濟體聚集的地區。解決兩地區的運力需求至關重要,同時還需提高服務品質,如延長貨件截止時間,以滿足現今的隨選服務需求。開通這條最新的航線是我們持續提高營運實力和滿足貿易走廊上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的另一個實例,將幫助兩地區的進出口商建立更靈活的供應鏈,也幫助他們順利進軍新市場。」

由於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大陸所引領的強勁貿易成長,亞洲和歐洲國家之間的貿易約佔世界商品貿易總額的一半。

2021年,中國大陸和歐洲之間的貿易額增長至8,000億美元,而且這一趨勢仍在繼續,2022年1月和2月同比增長12%,達1,380億美元,進一步鞏固中國大陸作為歐盟全球最大貿易夥伴的地位。其他亞洲市場如日本、新加坡和歐盟之間的貿易也持續呈現正向成長。

聯邦快遞為了不斷擴大航空網絡而增加此新航線,讓客戶充分挖掘跨境貿易的潛力。去年,聯邦快遞新推出六個從亞太地區出發的洲際航班,增加近2,700噸(269萬公斤)額外運力,每週共有220多個航班往返亞太地區和美國與歐洲之間。

關鍵字: 聯邦快遞 
相關新聞
聯邦快遞採用可再生燃料減少英國長途車輛碳排放量
聯邦快遞2022年中小企業大賽 四家新創企業獲獎
聯邦快遞:2022財年為優化設施投資68億美元 較去年成長15%
聯邦快遞電商趨勢調查:台灣電商產業未來將會繼續發展
聯邦快遞擴大國際限時遞送服務 助力東南亞跨境電商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84.2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