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邦快遞於廣州新建華南操作中心 提升亞太區運輸能量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185】

聯邦快遞集團旗下附屬公司兼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聯邦快遞宣佈與廣東省機場集團物流有限公司簽署協議,將在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的亞太區轉運中心內新建聯邦快遞華南操作中心,以升級目前的廣州口岸操作中心。

聯邦快遞華南操作中心將於2027啟用,將提升三倍分揀效率
聯邦快遞華南操作中心將於2027啟用,將提升三倍分揀效率

全新的聯邦快遞華南操作中心占地面積將超過4.1萬平方米,是目前廣州口岸操作中心的兩倍以上,並計畫於2027年啟用。該設施將通過亞太區轉運中心連結華南地區客戶的出境貨件與聯邦快遞的國際網路,也將接收和處理運抵轉運中心的入境貨件。

該操作中心將包括辦公區域、最先進的分揀系統、操作場地和倉庫等,預計每小時最多可分揀2.5萬個包裹和文件,分揀效率將是目前設施的三倍。聯邦快遞還將把高科技和永續發展的理念融入到新設施的設計中,以提供環保的工作環境。

聯邦快遞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總裁裴佳華表示:「我們將持續擴大網路和服務,以滿足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並加強他們與全球市場的聯繫。中國是聯邦快遞區域和全球網路的一部分,我們對華南操作中心的投資將有助於在這個具巨大經濟潛力地區的長期發展。廣州位於包括深圳和香港在內的珠江三角洲大灣區,該區域正在採取積極措施,以進一步鞏固身為全球經濟中心的地位。」

位於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的亞太轉運中心是聯邦快遞在中國的主要口岸之一,透過美國安克拉治和孟菲斯連結亞洲客戶與聯邦快遞的美國北美網路,並通過法國巴黎和德國科隆連結歐洲網路。目前,聯邦快遞亞太區轉運中心每週營運超過210個航班,而聯邦快遞廣州口岸操作中心所處理的進出口貨物量約占該轉運中心貨物量的40%。

2021年,廣州的進出口貿易總額超過了1595.8億美元。中小企業強大的生產力是該地區成功的原因之一,貢獻的產值同比增長11.9%。全新的聯邦快遞華南操作中心將成為當地中小企業生態系統的重要部分,推動這些企業的進一步發展。

去年,聯邦快遞推出了六個從亞太地區出發的洲際航班,為進出美國和歐洲的航線增加了近2,700噸的額外運力。

關鍵字: 聯邦快遞 
相關新聞
聯邦快遞採用可再生燃料減少英國長途車輛碳排放量
聯邦快遞2022年中小企業大賽 四家新創企業獲獎
聯邦快遞:2022財年為優化設施投資68億美元 較去年成長15%
聯邦快遞電商趨勢調查:台灣電商產業未來將會繼續發展
聯邦快遞擴大國際限時遞送服務 助力東南亞跨境電商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26.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