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布局軟體定義網路 迎接2015 New IP新紀元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1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196】

根據資策會MIC預估,2015台灣行動雲端軟體與服務市場規模約203億元新台幣,年成長率達14.1%。而資策會顧問更指出,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SDN)可能成為虛擬化之後的新商機,個人化的網路應用將擴大市場。

今年Brocade專注在SDN網路領域,在六月,Brocade公布了Open Networking Platform,這是多年策略的第一階段成果,其目標是要為雲端和電信服務供應商提供一個開放且模組化的網路平台。

之後,全球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Telefonica與Brocade雙方已合作針對網路功能虛擬化方案(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的部署與效能建立新的標竿測試(benchmark)。經測試取得的一致結果,證明了NFV可改變服務供應商對於虛擬化軟體網路的效能期望。

上個月,Brocade推出Vyatta控制器,是SDN解決方案的一項關鍵產品,由Brocade支援此商用DN控制器是在OpenDaylight專案之下所開發出來的。此控制器就如同用在木偶戲裡的提線木偶手柄,每一個網路節點如同控制木偶的線,當企業需要改變時,此控制器能任意的重塑網路。

為了提供一個能無縫升級到開放、軟體驅動(software-driven)的可程式網路的最佳方式,我們也為Brocade MLX Series路由器推出新的硬體模組和軟體,以完備的功能解決今日網路頻寬、延展與效能需求。

除此之外,就資料中心光纖網路領域,Brocade也發表新的遠端平台,讓企業於災害發生時能夠顯著縮短資料與應用程式的復原點(recovery points)和加速復原時間,以及支援企業在不穩定的廣域網路(WAN)鏈路之上執行例行的備份與複製。

另外,Brocade也與VMware合作推動新IP網路(New IP)方案開發,協助企業更容易地升級到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 SDDC)和網路虛擬化。Brocade乙太網路和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 fabric技術將能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6.0 互通,協助企業實現更高的資料中心效能、自動化、可靠性、應用與資料可用性。

<strong>協助客戶擁抱先進網路</strong>

總部位於澳洲雪梨的RackCorp在9個國家部署21處資料中心,該公司採用具備SDN能力的Brocade VDX系列交換器和VCS Fabric技術,以因應全球用戶持續攀升的高可用性與高頻寬需求。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最大的郡立醫院之一的科曼奇郡紀念醫院(Comanche County Memorial Hospital)為打造未來一處急診中心的基礎設施,並轉移到McKesson電子病歷系統(Electronic Health Record;EHR),已部署一個奠基於Brocade技術的新高效能端對端資料中心網路。新環境為該院增加了10倍網路容量,並且建立一個具備全然備援能力的網路架構,可以配合未來的資料與裝置需求而擴展,讓西南奧克拉荷馬州居民享有先進而完備的醫療服務。

另外,新加坡先進學術研究網路(Singapore Advanced Research and Education Network;SingAREN)已啟用一個100 Gigabit per second(Gbps)社群網路,稱為SingAREN-Lightwave Internet Exchange(SLIX),其核心部署的就是Brocade MLXe-4路由器。

澳洲的Chevalier College中學,採用Brocade VCS Fabric技術的Brocade交換基礎設施,完成端對端升級,現在享有一個高度自動化、可延展且具備彈性的網路。升級後的網路增加了400%的WiFi容量,讓該校1,100多位學生首度可以使用個人的行動裝置連接校園網路。

<strong>亞太區新血加入</strong>

Brocade在此季有兩位資深老手加入為開拓亞太區市場努力。林蕙姿(Fiona Lam)以新任亞太區資深行銷總監的身分加入Brocade,負責此區域內的公司及通路行銷策略。而于肇烈(Eric Yu)擔任新設立的大中華副總裁職位,負責加速公司在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軟體網路市場的地位與夥伴的業務成長。(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行動雲端軟體  軟體定義網路  SDN  NFV  Brocade  VMware 
相關新聞
VMware協助南市教育局導入虛擬化平台 滿足數位教育環境所需
VMware:駕馭生成式AI和主權雲 實現創新與合規之間的平衡
中信銀行完成VMware雲端災備技術架構驗證
VMware發佈2023年ESG報告 公佈其智慧影響力戰略進展
VMware與產業領導者共同推廣機密運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82.1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