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合磨削集團與TITANS of CNC合作 推出線上線下精密磨削培訓課程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318】

聯合磨削集團與知名製造培訓機構TITANS of CNC合作,為製造業精密磨削提供專業的培訓支援。雙方合作包括建立一所磨削學院 , 旨在以易於理解的數位格式向行業新手傳授基本磨削知識。

聯合磨削集團與全球知名製造培訓機構TITANS of CNC合作,為製造業精密磨削提供專業的培訓支援。
聯合磨削集團與全球知名製造培訓機構TITANS of CNC合作,為製造業精密磨削提供專業的培訓支援。

聯合磨削集團將推出一個新網站來支持這種合作關係- titansofgrinding.com -它將提供各種合作資訊。 該網站將提供TITANS of CNC用於培訓和加工的設備清單,該列表是TITANS of CNC製作的所有視頻內容的來源,這些視頻內容涉及聯合磨削集團的設備技術。

TITANS of CNC首席執行官兼TITANS創始人Titan Gilroy表示,他致力於通過TITANS of CNC學院發展和提供高級製造培訓,借助其免費的、線上的、基於視頻的分步培訓系統,TITANS of CNC將持續提供實際加工問題的解決方案。

TITANS of CNC初期為加州北部的一個機械加工車間,為航空航太業加工一些最具挑戰性的零部件。之後,這個車間發展成為一部真人秀電視劇,被全球工程師、機械師、業餘愛好者、學生和教育工作者視為CNC教育平台。

「客戶的成功是我們的動力。因此 , 我們的目標是陪伴我們的客戶一路前行,並作為強大而可靠的合作夥伴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使他們變得更好。」聯合磨削集團首席執行官Stephan Nell說道。 「對培訓良好的機械師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 , 在我們與TITANS of CNC的合作中,我們為能重新致力於培養下一代年輕的機械師而感到榮幸。」

關鍵字: 製造加工培訓  聯合磨削  TITANS of CNC 
相關新聞
慶祝成立30周年 聯合磨削集團展示磨削和測量技術創新
聯合磨削集團於 2023漢諾威EMO 展示創新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2.124.1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