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立邁科技與光寶科技合作 布局全球觸控筆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472】

立邁科技與光寶科技合作打造一站式觸控筆客製化解決方案,擴展其全球佈局。此次雙方合作,立邁科技將進一步結合光寶科技的製造能力優勢與其豐富的產業經驗與資源,加速其對關鍵市場與供應鏈的投資布局,依市場導向從IC設計、規格定義、產品設計、研發到製造,為品牌客戶提供多元、客製化的一站式觸控筆解決方案。

立邁科技與光寶科技合作打造一站式觸控筆客製化解決方案,聯手加速搶進國際品牌大廠的供應鏈。
立邁科技與光寶科技合作打造一站式觸控筆客製化解決方案,聯手加速搶進國際品牌大廠的供應鏈。

立邁科技董事長李榕峻表示:「此次光寶科技的加入對立邁科技意義重大,透過光寶先進的製程與豐富的國際品牌客戶經驗,我們將充分發揮各方的優勢資源,攜手打造全球觸控筆市場的霸主,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手寫體驗。」

光寶科技總經理邱森彬表示: 「光寶科技與立邁科技的策略結盟,充分發揮彼此優勢資源,展現軟硬體整合的產品設計及製造能力。透過投資新應用技術、自主研發以達成高附加價值的訴求,為國際品牌大廠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未來光寶科技不僅是客戶最佳的製造夥伴,更是客戶從產品設計、研發、製造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全方位供應商。」

立邁科技此次獲得光寶科技策略投資,顯示其主動式電容筆(ACP)硬體設計、軟韌體調校等關鍵技術的研發獲得肯定。立邁科技近年來持續致力於新技術研發,擁有多項先進技術,如Dual Protocol跨裝置技術可讓筆在帶有不同協議的裝置上無縫轉換使用,滿足多元協議裝置使用者的需求,搭配零空行程技術,可使筆尖保持平穩;特製研發pen sensor可將耐摔高度提升至150公分,適合教育場景使用。

立邁科技與光寶科技將共同開發更多Dual Protocol跨裝置技術、Microsoft 最新MPP 2.6 Haptic等解決方案,藉立邁科技原有技術與研發之優勢加上光寶與既有國際品牌客戶的鏈結,聯手加速搶進國際品牌大廠的供應鏈,在全球觸控筆市場掀起應用新浪潮。

關鍵字: 觸控筆  立邁  光寶 
相關新聞
光寶與成大啟用聯合研發中心 聚焦電力電子、智慧電網、人工智慧
光寶首家企業店內湖園區正式開幕 驅策永續動能
光寶於MWC 2023展示三大5G專網智慧應用場域
工研院攜手光寶建立智權夥伴關係 以優質專利深化國際布局
邁向淨零未來 台灣氣候聯盟攜手ICT產業落實減碳行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61.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