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益登科技代理ArkX Labs非接觸式語音方案 擴展亞洲與印度業務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74】

先進遠場語音擷取及辨識技術的領先供應商ArkX Laboratories(ArkX Labs),與益登科技合作,擴展其全球經銷網路。益登科技總部位於台北,為ArkX Labs在大中華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及印度地區銷售其生產就緒的EveryWord非接觸式語音技術產品系列。

/news/2023/03/29/2007484910S.jpg

ArkX Labs通路業務副總裁Tom Huffman表示:「我們歡迎益登科技加入ArkX Labs的經銷網路,益登深厚的技術專長及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是我們先進語音擷取及控制產品線的理想合作夥伴。」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將ArkX Labs的EveryWord?產品系列帶給客戶,其先進的遠場語音技術將豐富益登的語音控制產品線,期待與ArkX Labs合作,提供智慧家庭及工控領域等客戶先進的語音控制解決方案。」

EveryWord產品系列採用Cirrus Logic的SoundClear FlexArray和Sensory的技術,包括音頻前端(AFE)模組、語音模組(系統模組及音頻前端模組)、開發套件和Sensory語音控制。

ArkX的生產就緒語音擷取解決方案勝過現有的遠場語音擷取解決方案,在不須降低播放音量的狀態下,透過在比標準距離三倍遠、轉角處、噪音和反射環境中擷取語音指令,為消費者提供超乎預期的語音體驗。

此外,EveryWord技術提供了辨識及抑制來自電視或其他單點噪音源的獨特能力。

EveryWord語音方案可針對企業生態系統客製化,並適用於多種產品,包括揚聲器、聲霸(Soundbar)、電視、電器、語音控制器和其他裝置。這些模組可以安裝在集線器、天花板和牆內,用於智慧家庭或辦公室應用。

EveryWord技術不需為了可靠互動進行音源閃避,提供線性、圓形、方形、三角形或3D麥克風陣列幾何形狀,且只需較少的麥克風數量。此技術以超低功耗運作喚醒詞,以及在牆內、天花板或儀表板解決方案中的麥克風配置靈活度為其特點。與其他線性波束成形方法不同,3D麥克風陣列可減少盲點,並提升性能,同時包含較少冗餘麥克風陣列以進行覆蓋。

所有ArkX解決方案皆與Alexa相容,並滿足或超越Amazon語音服務(AVS)條件的所有要求。除了Alexa以外,EveryWord也和Google、Siri、Cortana、AliGenie(天貓精靈)、百度/Kitt.ai、騰訊和Sensory等其他平台相容。

關鍵字: 語音  益登  ArkX Labs 
相關新聞
Lumotive與益登科技合作 加速台灣固態光達應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xMEMS發表新型MEMS揚聲器 採超音波振幅換聲原理
益登即將舉辦NVIDIA Jetson Edge AI Solutions Day
助聽器國家隊將於CES 2023發佈全球首款xMEMS矽揚聲器助聽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5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