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紅帽擴展Kubernetes平台 新增含軟體定義儲存的資料服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2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278】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Red Hat宣布在其混合雲平台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加入儲存服務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為業界領先的企業級 Kubernetes 平台新增包含軟體定義儲存的資料服務。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預設提供一個完整、多雲 Kubernetes 堆疊,可滿足 DevSecOps 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的關鍵需求。藉由新增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Red Hat 為開發人員提供可橫跨雲端和基礎架構持續性儲存(persistent storage)的一致性資料平台,同時結合 IT 維運團隊的資料管理功能。

Red Hat 副總裁暨雲端平台總經理 Joe Fernandes 表示:「全球經濟需求不斷變化,企業也隨之發展多樣化應用。在維持強健安全狀態的前提下,進行快速、大規模的創新至關重要。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針對企業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 Kubernetes 創新方案,以及一系列廣泛的附加功能,例如管理、增強安全功能及整合的儲存方案,可滿足基本 Kubernetes 服務無法解決的常見生產需求。」

Kubernetes 作為容器調度的業界標準,能提供強大的引擎實現大規模調度,但還需要額外的元件,才能真正滿足企業在建構或執行現代應用程式上的需求。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匯集所有必要功能,為 Kubernetes 叢集的軟體生命週期延伸至不同雲端基礎架構,提供一致性保護和應用程式管理。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混合雲服務包含: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一個基於 Kubernetes 所打造的一致性混合雲基礎平台,開發人員可在此快速編寫程式和交付應用程式,提供 IT 維運團隊靈活性及效率。

‧Red Hat Advanced Cluster Security for Kubernetes:可提供軟體供應鏈、基礎架構及工作負載安全防護。

‧Red Hat Advanced Cluster Management for Kubernetes:適用於橫跨混合雲及多雲環境,提供 Kubernetes 叢集的端到端可視性、管理與控制。

‧Red Hat Quay:可為跨基礎架構的一致性 build pipeline 提供全域可擴展的容器映像檔倉庫,並能夠針對安全漏洞進行映像檔分析,發現有助於降低安全風險的潛在問題。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Essentials:統一跨混合雲和多雲環境,為容器化工作負載提供內建式叢集資料管理。

透過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混合雲平台,企業可在單一解決方案中,擁有加速雲原生計劃的工具和功能,並在包括邊緣在內的整個混合雲中採用 DevSecOps。

為容器和混合雲而生的資料服務

現代的雲原生應用程式需要叢集資料管理服務,不僅可以為混合雲和多雲環境中的工作負載提供更一致的體驗,還能隨著需求的變化進行動態擴充。透過結合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服務與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平台,企業可以在跨組織容器環境中,擁有通用資料服務的內建存取權限,避免儲存孤島。最新版本的儲存解決方案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4.9 的新功能,協助企業更快、更高效地開發和部署應用程式,包括:

●多雲物件閘道器(Multicloud object gateway)命名空間儲存桶可解決資料可用性挑戰,利用更靈活的方式滿足不同雲端位置的資料需求。資料可以存在單一位置,同時也可讓位於其他位置的應用程式所取用,而無需將資料複製於應用程式的所在位置。

●持久磁碟加密功能可讓使用者在叢集外管理和持有加密金鑰,並為使用者提供採用自有金鑰管理服務(KMS)的靈活性。

服務提供狀態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現已推出,凡擁有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有效訂閱會員的 Red Hat 客戶,無須額外付費使用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Essentials 。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及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Advanced 組合方案也已同步推出。此方案在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Essentials 現有功能中,加入了進階安全功能、多叢集工作負載支援、災難復原及獨立和混合使用的儲存支援。

關鍵字: 資安防護  物聯網  Red Hat 
相關新聞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51.2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