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Xilinx Alveo加速器卡助南韓SK電訊提供AI即時竊盜偵測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00】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與南韓電信公司SK電訊(SK Telecom)今日宣布SK電訊採用賽靈思Alveo資料中心加速器卡實現運用人工智慧(AI)的實體入侵與竊盜即時偵測服務。SK 電訊採用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的推論加速器(AIX),運用深層神經網路技術提供高效且精準的實體入侵偵測功能。南韓第二大保全公司ADT CAPS也已著手實體入侵偵測服務的商業部署。

  SK電訊的實體入侵AI偵測服務命名為T view,其能即時監測數十萬名用戶的商業與住宅攝影機系統,並在發現實體入侵狀況時立即派出保全人員前往現場。當運用深層神經網路處理從數千台攝影機傳回的龐大資料時,則需要具備足夠傳輸量及精準度的強大AI加速器。

  T view運用SK電訊建置在賽靈思Alveo U250加速器卡的AI 推論加速器(AIX)。運作於SK電訊資料中心伺服器的Alveo U250加速器卡,能在各項竊盜偵測服務中展現極高的資料傳輸量與精準度。與頂尖的GPU(繪圖處理器)相比,這款加速器卡不僅偵測延遲更低,且能達到優異的傳輸量(每秒幀數),以及經產業驗證更具性價比優勢。Alveo卡提供更高的傳輸量與精準度,這不僅意謂著更多客戶能利用即時的AI安全服務,也意謂著面對安全威脅可以提供更可靠的安全防護。

  SK電訊技術長暨資通訊研發中心負責人Park Jin-hyo表示:「在人工智慧的時代,新型的服務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部署,我們將持續推動雲端系統的創新,為眾多市場的客戶提供更高價值、更可靠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與賽靈思合作的AIX代表了我們針對AI服務簡化雲端系統的一項新的成果。」

  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是為因應資料中心AI作業負載對於效能與彈性的需求而設計;相較於GPU,這款加速器卡可將AI語音翻譯的效能提高10倍,將視訊分析管道(pipeline)的傳輸量提高超過3倍。採用賽靈思16奈米UltraScale+ 架構打造的Alveo加速器卡能針對持續演變的演算法與加速需求進行調適,在無需變更硬體的前提下支援特定領域的架構(DSA),實現針對各種類型作業負載的效能最佳化,並同時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在 SK 電訊資料中心AI服務系統的商業部署,奠基於SK電訊先前宣布的自動語音辨識(ASR)應用,該應用採用賽靈思 FPGA為語音助理NUGU提供加速機制。

  賽靈思資料中心事業群行銷副總裁Donna Yasay表示:「這次與SK 電訊的合作是賽靈思在拓展商業AI服務領域的一次重要勝利,雙方的合作大幅提升竊盜偵測與防範的成效。賽靈思在即時運算與分析的領先優勢能協助在南韓市場推動AI服務。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提供的調適性、低延遲及高傳輸量,是處理T view服務視覺AI推論作業負載的理想選擇。」

  建置於Alveo U250的SK電訊AIX加速器及T view服務現已在南韓推出,預計將於2020年秋季在全球市場推出。T view也有望被取得SK電訊授權的企業在商業市場上推出。

關鍵字: 人工智慧  Xilinx(賽靈思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93.2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