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ure Storage與Meta合作開發AI超級電腦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578】

Pure Storage與Meta合作開發最新的AI超級電腦Research SuperCluster(RSC)。這套系統將成為全世界速度最快的AI超級電腦之一。

RSC將協助Meta的AI研究人員開發更新、更強的AI模型,從數以兆計的樣本中進行學習,處理數百種不同的語言,輕鬆地分析文字、影像及影片,並開發新的擴增實境工具等。RSC將奠定Meta研發新一代主流運算平台技術的基礎(如元宇宙),未來採用AI技術的應用程式和產品將在該平台上扮演重要角色。

Meta之所以選擇與Pure成為合作夥伴,正是因為Pure能提供強大、可擴充的儲存能力來支援RSC需求。有了FlashArray和FlashBlade加持,RSC將擁有無與倫比的效能來快速分析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同時更具備Pure的簡易性、穩定性及永續性作為基礎。

長久以來,Pure一直是Meta的技術供應夥伴,並於2017年參與了Meta第一代AI研究基礎架構的設計。因此,Meta與Pure便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而RSC更是Pure協助Meta實現AI研究目標的最新合作計畫。

Pure Storage技術長Rob Lee表示,「元宇宙背後的技術需要龐大且強大的運算解決方案來即時分析不斷增加的資料。Meta RSC是超級電腦運算的劃時代突破,未來將催生以AI為基礎的全新技術與客戶體驗。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參與這項計畫,衷心期待接下來Meta在AI研究上的發展與創新。」

Pure的產品陣容能支援大規模AI工作負載,在對環境最友善的碳足跡下提供高效能且最佳化架構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安心處理大量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並兼具速度、穩定性及效率三大特性。此次Meta RSC所使用到的解決方案包含:

●FlashArray:高容量企業級儲存平台,提供超高的系統整合率、99.9999%的可用性,以及專為要求嚴苛的環境所設計毫秒以下的超低延遲時間。不僅如此,獨家QLC架構能讓儲存陣列實現RSC環境對效能、電力、密度及空間的嚴格要求。

●FlashBlade:業界最先進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專為整合式高速檔案與物件資料設計,藉由一套大型平行運算平台來處理數十億物件與檔案所需的超高速效能。

關鍵字: 超級電腦  人工智慧  Pure Storage 
相關新聞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Pure Storage更新專為訂閱經濟打造的合作夥伴計畫戰略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耐能晶片與Google獲美陸軍專案採用 邊緣AI大有前景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199.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