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整合車用產品技術 TI提升環保/安全/駕駛體驗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1811】

隨著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自駕車的議題日熾,也為半導體產業帶來許多商機;根據市調機構IC Insights預估,車用市場從2015年至2020年複合成長率將達4.9%,為半導體產業帶來龐大的市場機會。德州儀器(TI)於2017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的展示主題為ADAS、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車聯網,以及綠能等,顯示該公司致力於滿足未來汽車在環保、安全與駕駛體驗的三大需求。

車用市場方面,德州儀器致力於滿足未來汽車在環保、安全與駕駛體驗的三大需求。
車用市場方面,德州儀器致力於滿足未來汽車在環保、安全與駕駛體驗的三大需求。

德州儀器韓國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李原榮表示,在車用市場方面,該公司目前專注的創新項目在於ADAS、資訊娛樂化(Infotainment)、Body electronics & Lighting,以及混合式油電車/電力傳輸系統等四大部份。此四個項目可帶領整個車用領域做出更多不同的創新項目。

李原榮說明,以往駕駛在購買車輛的同時,考量到的是汽車安全性問題,而隨著時代轉變,有越來越多的駕駛對於車輛的期待,除了安全外還要求要有影音娛樂效果,以及搭載一些更為新穎的技術。

為了因應車用市場的發展趨勢,該公司提出了專為數位駕駛艙所設計的Jacinto系列處理器、針對ADAS應用所開發的TDAx駕駛輔助SoC系列、提升駕駛攝影品質的FPD-Link III車用晶片組等一系列解決方案,讓開發人員可快速地設計出創新又符合安全與環境標準規章的產品,並應用於車身、電池、駕駛艙、車頭燈、連接技術、車聯網等,以提升汽車功能與效能。

除此之外,德州儀器在產業生態佈局上與中華汽車共同創立的「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於2017年已邁入第三年。透過合作關係與技術交流模式,德州儀器與聯盟成員共同推出了多項車用解決方案,例如內嵌Jacinto 6 Entry的資訊型先進駕駛輔助系統、77GHz雷達結合AHD前置鏡頭的汽車環景技術、感測器融合技術、及緊急煞車系統等。

關鍵字: 綠能  ADAS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車聯網  TI(德州儀器, 德儀
相關新聞
TI新型功率轉換器突破電源設計極限 助工程師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英飛凌與本田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合作開發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 聚焦綠能和智動化應用
台廠掌握智慧座艙專利布局 發掘資通產業無窮商機
TI:BMS的未來願景是更安全、更平價的電動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6.23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