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大聯大推出新車載影音導航系統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426】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搭載瑞芯微電子(Rockchip)PX3的車載影音導航系統完整解決方案。

大聯大新車載影音導航系統解決方案,除了傳統影片播放、車載導航外,還內建Wi-Fi可直接與手機連線進行操控。
大聯大新車載影音導航系統解決方案,除了傳統影片播放、車載導航外,還內建Wi-Fi可直接與手機連線進行操控。

自從「互聯網+」概念提出之後,各行各業都悄悄產生變化,作為傳統製造業,汽車似乎與互聯網和互聯網思維沒有太大的關聯。但是「互聯網+」的出現確實對汽車業產生了影響。現在不只是互聯網指標性廠商看重車聯網行業,傳統汽車企業也開始注意到車聯網的重要性。

動力、懸掛底盤、操控舒適、油耗、車身外觀是汽車傳統的重點配置,但現在人們開始注意到汽車的科技配置,而車聯網正是科技配置的一個重要領域,並且隨著新能源汽車的推廣和智慧汽車概念的提出,車聯網概念正在逐漸滲透到產品設計思維中。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車聯網時代,大聯大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搭載瑞芯微電子PX3的影音導航系統解決方案,除了傳統的影片播放、車載導航功能之外,該系統還內建Wi-Fi技術,可以直接與手機連線,透過手機Wi-Fi進行操控。

大聯大世平集團表示,該解決方案具備多項功能,包括可用於汽車前裝車載系統的倒車後視裝置,該裝置還支援快速啟動與快速倒車;可用於行車導航、播放DVD等車載娛樂;可透過手機連接Wi-Fi以及反向操控;透過藍牙BC6可以進行藍牙語音通話。

此外,該產品亦搭載Cortex A9四核心處理器;且具備強大的音效與影像處理能力;並透過CH7026輸出CVBS信號;亦內建GPS、Wi-F-及WM8731音效處理器。

關鍵字: 車聯網  車載系統  智慧汽車  大聯大控股  世平集團  瑞芯微電子 
相關新聞
華電聯網攜手協力廠商 實踐5G智慧交通計畫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台廠掌握智慧座艙專利布局 發掘資通產業無窮商機
工研院ICT TechDay 展示低軌衛星、車聯網、5G/6G技術成果
三大晶片巨頭齊奔華府所為何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35.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