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olex醫療業務強勁成長
先進的互連產品能夠整合到各式各樣的下一代創新醫療保健設備中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10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82】

Molex公司宣佈,在2013會計年度中,該公司的全球醫療業務表現亮眼,具有兩位數的成長,此一增長可歸功於產品組合和客戶群的擴大。Molex將繼續為世界各地的醫療OEM廠商提供領先的互連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很輕易地就被整合進最具突破性的醫療保健產品中。

BigPic:600x450
BigPic:600x450

Molex策略醫療市場經理Anthony Kalaijakis表示:“我們的宗旨是開發可協助醫療設備設計工程師克服其所面臨到的特有挑戰的技術,那些將Molex納入作為其設計流程一部分的客戶,將可從我們精深廣博的互連專有技術中獲益,讓他們從我們的產品及其自有的解決方案中獲得最佳的性能。”

對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LLC的策略性收購是實現該公司成長的主要貢獻因素;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LLC是一家專門開發下一代醫療保健設備所需客製化互連產品的公司,其產品組合包括客製化的連接器和電纜設計及製造。應用包括電流生理學(EP)、ECG、牙科、動態心電圖及動態心電圖監測、心室輔助設備、一次性和可重複使用的導管電纜和侵入式血壓電纜、艙壁插座和設備至設備的介面電纜。

除了達成顯著的銷售和增長目標之外,Molex還增添了數項技術,使得醫療OEM廠商能夠為其客戶提供先進的產品,例如:

‧ Molex 印刷電路組件:低側高且客製化的元件提供觸覺矽樹脂隔膜圖形覆蓋、銅線或聚醯亞胺電路和微電路板元件,且在一浮凸的窗下嵌入LED,以便有更寬的視角、增加視覺亮度、減少光擴散(light bleed)、改善元件,並且簡化彎曲表面的使用。

‧ 平衡電樞音訊接收器:適用於助聽器和心臟節律疾病管理的設備,此一可客製化的技術讓OEM廠商可調整阻抗或其它規範,在滿足設計要求的同時,還可大幅提高每單位體積聲的輸出,以及比傳統動態類型接收器更乾淨的中等範圍聲音。

‧ Temp-Flex專用電線:微小型電線 、電纜和連續式線圈使用生物醫學塗層和醫療等級基礎金屬,支援Molex技術開發目標,為醫療設備製造商提供最高的產品效率、可靠性和靈活性,以實現最佳的病患護理。Temp-Flex的功能也已擴大至包括切割和剝除、切割、剝除、彎曲和浸錫及微同軸電纜準備。

‧ FCT Electronics Group:由於以設計和製造客製化混合佈局連接器和電纜元件為焦點,FCT Electronics Group可協助Molex建立為更廣泛客戶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的能力。

Molex其它用於醫療領域的產品包括:

‧ 電容式液位感測器:確保精確的液面測量和更低的設置成本,液面感測器可輕易地安裝在非金屬容器的外面。此一客製化設計能夠使用傳統的印刷電路板或軟性電路,以適應彎曲的表面。感測器包含客製化的嵌入式軟體,可針對自動或手動校準配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精度。

‧ MediSpec混合圓形MT 電纜和插座系統:整合式光學和電氣解決方案可以減少醫療設備和儀器中所需的連接器數目。

‧ MediSpec模塑互連器件/鐳射直接成型(MID/LDS)能力:結合了雙注塑製程的多功能性和LDS能力的高速度和高精度,可協助醫療設備設計人員將複雜的電氣和機械特性整合在高度緊湊的應用中。.

‧ 銅制柔性電路產品:這些產品提供了在緊湊空間和嚴苛環境中進行封裝的解決方案,範圍包括高速信號到電源連接,並且提供了先進的醫療監測和診斷設備所需的靈活性。

‧ 電阻式觸控螢幕:提供最佳的設計靈活性和成本選擇,同時有一系列的螢幕材料選項。靈活的頂部表面可以識別帶著手套的手指觸摸,同時還提供高精確度。

‧ Polymicro專用光纖和毛細管:Polymicro是世界領先的石英毛細管和特種光纖、光纖與毛細管元件、分立微型元件和石英光纖套管供應商,其產品可在多種醫療應用中使用。

‧ 微型產品:Molex不僅注重縮小互連產品,還提供更高等級的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其微小型堆疊板至板連接器適用於最薄的掌上型設備,並且為OEM廠商提供了一系列的高速選項,具有滿足醫療應用中最嚴苛封裝需求的靈活性。

關鍵字: 醫療  Molex 
相關新聞
Molex公佈全球可靠性和硬體設計調查結果 揭示未來關鍵技術
Molex推出首款符合OCP標準的KickStart連接器系統
Molex:強化設計工程預測和適應不斷變化的電源需求
Phillips-Medisize攜手U-Turn Audio提升下一代唱盤唱臂性能
Molex將於2022智慧生產解決方案展會秀單對乙太網路線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219.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