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DV進典自有品牌深耕歐洲市場
與瑞士Zuercher Technik聯手於2015德國阿赫瑪大展推廣精品控制閥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822】

全球最大化工展,2015德國阿赫瑪(ACHEMA)國際流程工業展於6月15日在法蘭克福隆重開幕,JDV進典表示,身為台灣的大閥廠,同時也是金屬密封控制閥品牌,將於展會中結合Zuercher Technik(瑞士前三大閥廠)聯手推廣極致工藝的精品控制閥,雙方合作目的在於拓展國際商機,促使品牌更具國際競爭力。

JDV進典自2013年與瑞士Zuercher Technik密切合作,導入歐洲先進的精密SOP製程規範,全面提高台灣高階閥之技術與品質。
JDV進典自2013年與瑞士Zuercher Technik密切合作,導入歐洲先進的精密SOP製程規範,全面提高台灣高階閥之技術與品質。

本次大展將由總經理范義鑫親自領軍參展,以「世界精品,盡在進典」為主軸推廣一連串品牌活動,展現自有品牌深耕歐洲市場的決心。總經理范義鑫指出,這是JDV進典第三度參加德國阿赫瑪工業展,這次特別結合歐洲合作夥伴Zuercher Technik閥廠,推廣全系列各式高階控制閥精品,以及相關先進的國際製程環安技術,包含從重工業的石化、煉油、電廠、紡織、鋼鐵、光電等製程新應用之金屬球閥與蝶閥外,至輕工業的化學、製藥、食品業等製程應用,整合開創全方位的閥門先進應用技術。

為將台灣精品控制閥的獨特技術及環安綠色實踐理念,傳達至全世界,JDV進典也特別首度於歐洲展出甫獲台灣精品獎的三偏心蝶閥、高剪斷能力流量V型控制閥、低逸散金屬密封超低溫球閥系列產品,相關系列高階控制閥均擁有「低汙染、低逸散、低損耗、高效能」功效,能致力降低空氣汙染值,將空汙值從1,800PPM降至21PPM,有效阻斷工業製程中有毒氣體及揮發性有機溶劑,擴散於大氣之中,大幅減少全球空氣汙染值,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JDV進典全系列產品均強調可使用於耐超高/低溫、耐超高壓、耐磨損等嚴苛環境,金屬密封技術領先全亞洲;產品應用橫跨國內外石化、煉油、電廠、紡織、鋼鐵、光電等產業。另外,現場也將針對石化、煉鋼製程管線應用,以及針對各種空氣分離管線、氣體管線的應用,提出創新解決方案。相關技術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各歐美大廠,如TOTAL、ABB、SHELL、DOW、BASF、ROCHE、BAYER、LINDE、NOVARTIS、NESTLE、SYNGENTA、TATA STEEL、HITACHI、TOYO及Singapore Water Authority等。

由於當前歐洲對環境保護極度重視,而環境安全的綠色實踐,也是JDV進典積極推動的企業社會責任。一般認為德國、歐盟對於環安高標準要求非常嚴苛,但JDV進典認為這些國際安全標準、第三方認證只是基本低標。所以JDV進典的閥門研發設計,除重視國際標準外,在國內更是領先業界首創自建測試實驗室,與金屬中心合作,導入各種最高安全驗證標準,目的都是確保達到低逸散、低汙染排放與低耗能等最嚴苛的安全標準。

值得一提的是,JDV進典球閥近期也取得當前大中華區業界最高等級之SIL3安全認證,符合歐洲市場產品規格。JDV進典認為,閥門雖只是工業元件的一環,但卻是環境安全最關鍵的環節,JDV進典一直以「綠色產業的推手」自居,持續努力提供工業大廠先進技術、更多碳排放與環安最佳解決方案,期望能與世界工業大廠,攜手共創民生工業及環保生態平衡之美好願景。

【展會訊息】

2015 ACHEMA德國國際儀器大展

展覽時間:2015/6/15~2015/6/19

展覽網址:http://www.ACHEMA.de/

進典工業:HALL 9.0, BOOTH E17

關鍵字: 控制閥  金屬球閥  蝶閥  JDV  進典  製程材料類 
相關新聞
進典高階球閥獲精品獎 搶占美國電力市場
進典工業環保智能型電廠控制閥勇奪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控制閥 連五屆獲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拿下巴斯夫、新加坡油氣公司國際大單
JDV進典鈦合金閥、金屬球閥再獲2016台灣精品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5.39.1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