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loudera第五屆「年度數據影響力獎」現在正式開放報名
表揚對企業、產業及社會轉型有傑出貢獻的創新企業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850】

以最新開放原始碼技術為基礎的全球機器學習和先進分析平台供應商Cloudera宣布第五屆「年度數據影響力獎」(Annual Data Impact Awards)正式開放報名,此獎項規模隨著報名數量的增加而逐年擴大,其目的在慶祝和表揚運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開發行版(CDH)獲得卓越成就的企業。

Cloudera宣布第五屆「年度數據影響力獎」(Annual Data Impact Awards)正式開放報名,目的在慶祝和表揚運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開發行版(CDH)獲得卓越成就的企業。
Cloudera宣布第五屆「年度數據影響力獎」(Annual Data Impact Awards)正式開放報名,目的在慶祝和表揚運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開發行版(CDH)獲得卓越成就的企業。

人工智慧(AI)、先進的機器學習、物連網(IOT)的興起、和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巨量資料運算能力,上述科技的演進代表人類對數據的洞察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如今,縱使面對世界上最艱鉅的挑戰,人們也有望藉由探索式數據科學、大規模機器學習、預測性分析、人工智慧和進階數據工程來找到解決方案。

2017年數據影響力獎分為商業、科技和特殊成就等三大類別,共計八個獎項:

商業影響力:

o最佳商業應用

o最佳商業保障

o最佳客戶洞察

科技影響力:

o最佳雲端開拓

o最佳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創新

特殊影響力:

o最佳卓越現代化架構

o最佳年度企業新秀

o最佳社會貢獻

Cloudera行銷長Mick Hollison表示:「2016年數據影響力獎讓我們看到了Cloudera技術在全球許多不同產業的卓越應用,從以物聯網為基礎的環保節能型剷雪機、行為偵測的人工智慧網路安全檢測系統,到卡車車隊對其駕駛安全與車輛性能的預測性維護系統,這些我們在2016年收到的報名資訊,其多樣性前所未見。而隨著更多的數據導入、與其他產品的連結及自動化所帶來的益處,我們得以協助組織即時解決那過去所無法克服的挑戰。我們期待今年的參賽者與得獎者能帶來更多突破性的創新科技以開拓新的市場,進一步改善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模式。」

Cloudera 2017年數據影響力獎現正開放報名

今年的獎項現已開放給於生產環境使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開發行版的企業報名。報名完後將交由公正的第三方評審團進行評選,其成員由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產業分析師、媒體以及意見領袖所組成。

報名辦法

更多關於Cloudera「年度數據影響力獎」或報名的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報名截止日為2017年7月31日。得獎名單將在2017年9月25日於紐約舉辦的Strata Data Conference揭曉。

欲進一步了解活動詳情或報名,請參閱Cloudera「年度數據影響力獎」活動網站。

關鍵字: 開放原始碼  機器學習  分析平台  Cloudera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默克慶祝在台35周年 三大業務促台灣產業升級與創新
聯發創新基地開源釋出中英雙語大型語言模型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3.235.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