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提供客製方案 致力協助企業靈活擴展
 

【CTIMES/SmartAuto 施莉芸 報導】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817】

AWS於今(31)舉辦AWS re:Invent 2018 Recap,介紹AWS re:Invent 2018大會中所發佈的雲端方案。雲端能夠協助企業更靈活且快速擴展,AWS首席雲計算企業顧問張俠博士指出,雲端的最大價值在於其敏捷性,其次才是降低成本。

AWS於今(31)舉辦AWS re:Invent 2018 Recap,由AWS首席雲計算企業顧問張俠,介紹大會中所發佈的雲端方案。
AWS於今(31)舉辦AWS re:Invent 2018 Recap,由AWS首席雲計算企業顧問張俠,介紹大會中所發佈的雲端方案。

甫落幕的AWS re:Invent 2018大會中所發佈的雲端方案,超過半數專攻雲端 AI、機器學習以及物聯網,並針對客戶體驗與需求提供量身訂製的方案,解決不同產業所面臨的各項難題,即時推動技術與商業創新。

張俠指出,大量企業開始走向雲端卻處處碰壁,AWS針對不同企業提供其所需的方案,協助企業設置存儲、移動資料、清理並準備資料、配置和執行安全和規性策略,使資料可用於分析。

「上雲是必然的,而公有雲具有相當大的優勢,將是未來發展的方向。」張俠強調,雲是工具、方法,企業須去了解這些工具,再依照自身需求選擇使用與否。

他也指出,上雲與否仍會依企業狀況及需求而定。AWS也預計於今年推出AWS Outposts,提供企業AWS混和服務,能夠在本地資料中心運行AWS基礎設施,將伺服器的資源與AWS以無縫集成的方式,在伺服器上運行時延敏感的工作、在連接受限的地方進行邊緣運算。

「邊緣運算與雲端是互補關係,」張俠解釋,無論雲端多發達,仍有些事情是需要在本地處理,甚至在IoT應用上,有些緊急措施也須由邊緣運算提供。

AWS目前在全球雲端市場占比超過一半以上,並以46%年增長速度成長。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指出,除了與企業合作外,近年也積極扶持新創公司,與各加速器與政府單位有深入合作,協助走向廣大藍海市場。此外,他更透漏,過去2018在台灣市場,針對台灣產業特有的特性推出AIoT相關活動,今年也將持續深化、強化。

關鍵字: 雲端  邊緣運算  AWS 
相關新聞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鈺立微搶攻AI邊緣運算 發表系統晶片eCV系列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4.104.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