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oogle Cloud與VMware擴大合作 助企業加速雲端轉型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3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32】

Google Cloud與VMware宣布擴大合作,幫助企業加速雲端轉型與應用程式現代化進程。客戶可以透過VMware Cloud Universal訂閱服務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藉由更廣泛的合作,企業客戶不僅能獲得更高的財務彈性與更多選擇,還能加速轉移至雲端並在Google Cloud中將企業應用程式現代化。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讓客戶在1小時內(1)將VMware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而不需要對應用程式、工具或流程做任何更動。透過VMware Cloud Verified的Google Cloud原生服務,能為關鍵業務的vSphere工作負載提供企業級的雲端基礎架構,並在核心服務中整合安全性、可用性、資源最佳化、管理性與營運支援。遷移至雲端後,客戶即可開始佈建混合應用程式,讓業務獲得更高的敏捷性,同時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Google服務,例如BigQuery與雲端作業,並且將現有的災難復原、備份和儲存服務延伸至雲端。

整合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與VMware Cloud Universal能帶給企業以下成效:

‧與本地環境相比,近三年的平均總體擁有成本(TCO)節省38%(1)

‧平均年度成本減少200萬美元以上(1)

‧使用既有VMware與Google Cloud工具可省下11.5美元的人力成本(1)

‧實現100 Gbps東西向專用網路,及整合服務等級協議的正常運行時間達到99.99%的高可用性

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彈性的訂閱服務,能簡化多雲的購買與消費,並加速數位轉型。隨著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整合至VMware Cloud Universal,VMware及其合作夥伴就能同時提供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與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協助客戶根據自己的時程推動數位轉型計畫,同時降低整體成本與風險。

Google Cloud全球生態系部門副總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透過與VMware合作,企業可更容易的將VMware的相關應用程式遷移至Google Cloud這個可靠又高效能的基礎架構上。擴大合作意謂VMware與Google Cloud將更緊密合作,同時也代表雙方進一步實現透過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承諾。」

VMware策略生態系與產業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Zia Yusuf表示,持續協助客戶推動應用程式、雲端現代化策略、及建立分散式工作團隊,是VMware和Google Cloud長期合作的基礎。我們的共同客戶現在可以在資料中心、邊緣或Google Cloud上更快、更輕鬆地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與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並透過多雲環境,讓客戶順暢使用Google Cloud執行vSphere應用程式,協助企業實現並能掌控數位創新。

從零售商、電信商到製造商等許多產業的客戶,已開始透過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進行應用程式現代化,並加速將關鍵業務工作負載遷移至Google Cloud。

日本朝日集團控股株式會社(Asahi Group Japan)數位轉型部門經理Hiroshi Shimizu表示,朝日集團正將工作負載遷移至雲端並將其現代化,以降低成本並提高敏捷性。我們許多系統都需要進行現代化改造,相信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加速朝日集團的改造流程,而我們也希望使用BigQuery將資料儲存在更靠近我們數據分析平台的位置,以便更快進行商業決策。

Nokia全球IT基礎架構副總裁Ravi Parmasad表示,Nokia正將內部的IT基礎架構遷移至Google Cloud,而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滿足Nokia對速度、業務持續性以及完整工作負載掌控力的要求,因此能加快遷移速度,讓我們更有效率地為13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支援。

關鍵字: 零信任  網路資安  Google(谷歌Mware 
相關新聞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勒索軟體攻擊增49% 台灣製造業影響最深
趨勢:中國駭客利用地緣政治議題在台發動社交工程攻擊
趨勢科技:活躍中漏洞可讓駭客繞過防護竊取資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趨勢科技Trend Vision One資安平台 獲Gartner報告防護能力肯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51.2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