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TTI、Molex聯合贊助電動方程式全電動賽車隊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654】

貿澤電子(Mouser)將在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FIA Formula E) 2017–2018賽季贊助Dragon Racing團隊,賽季將於12月2日和3日在香港以ePrix雙重賽揭幕。

貿澤、TTI、Molex聯合贊助電動方程式全電動賽車隊,貿澤連續第四年贊助前景廣闊的電動車技術。
貿澤、TTI、Molex聯合贊助電動方程式全電動賽車隊,貿澤連續第四年贊助前景廣闊的電動車技術。

2017–2018賽季為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第四季,也是貿澤連續成為團隊贊助商的第四年。電動方程式所使用的賽車均為全電動車,可展現賽車界未來的願景,為零排放汽車的研究及開發提供架構。貿澤將與TTI, Inc.及其重要供應商Molex合作,共同贊助Dragon Racing團隊完成今年的14場賽事。

貿澤美洲區業務開發部副總裁Todd McAte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持續贊助Dragon Racing,一同參與這項極具展望的技術。Dragon團隊去年表現卓越,期待新賽季同樣有好表現。」

TTI全球業務行銷部總裁Mike Morton表示:「TTI很榮幸能再次支援這個優秀團隊和未來的汽車永續技術。」

Molex全球經銷部副總裁Fred Bell表示:「Molex全體很榮幸能與貿澤和TTI再次一同贊助這場最尖端的賽事,我們很高興能參與電動方程式幕後創新技術的開發。」

McAtee進一步表示:「電動方程式賽車需要最先進的永續元件,尤其是高效能元件,方能取得競爭優勢。透過與TTI和Molex共同贊助Dragon Racing,貿澤再次展現要讓工程設計跟上創新技術進展的決心。」

Dragon Racing由Jay Penske創立,在首次的2014–2015年賽季,拿下德國柏林ePrix賽事的第一及第三名,之後又在英國倫敦登台兩次,最終拿下車隊積分總排名第二名。今年的車手包括2015年柏林ePrix冠軍Jerome D’Ambrosio,,去年也代表Dragon Racing出賽多次;Neel Jani,2016年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冠軍和2016年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力求在瑞士蘇黎世和義大利羅馬的新賽事中贏得更多積分。

今年首場賽事在香港揭幕,其餘賽事的日期和地點如下:1月13日,摩洛哥馬拉喀什;2月3日,智利聖地亞哥;3月3日,墨西哥市;3月17日,巴西聖保羅;4月14日,義大利羅馬;4月28日,法國巴黎;5月19日,德國柏林;6月10日,瑞士蘇黎世;7月14日和15日在美國紐約市,最後兩場賽事則是7月28日和29日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辦。

關鍵字: 電動車  Mouser  Molex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工研院組車輛電能補充聯盟 推動充電產業3大規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198.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