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經濟部補助台灣館參加IECIE深圳電子煙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598】

2018年4月14日至16日,由UBM博聞創意會展(深圳)有限公司主辦的深圳國際電子煙產業博覽會(下簡稱:IECIE電子煙展)在深圳會展中心6/7/8/9號館正式拉開帷幕。這是該展會自2015年以來舉辦的第四屆,被業內評價為全球範圍內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電子煙展會之一。

據悉,IECIE電子煙展一直堅持以“國際化、專業化”為辦展方針,為展商打造最為專業的B2B一站式展會平臺,以此推動全球電子煙領域的行業交流和發展,助力行業進一步開拓創新,實現互利共贏。

與往屆相比,此次展會規模進一步擴大,展館總面積達到37500㎡,同時還有1500家品牌商,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50000名專業觀眾及350家海內外媒體參與此次展會,力求進一步推動“蒸汽文化”的內涵提升,將展會打造為高標準、高水準的行業標杆。

此次展會舉辦的另一願景,則是順應健康趨勢,為參展觀眾全方位普及電子煙產業。“與傳統香煙相比,電子煙不含焦油,無一氧化碳、氫氰酸、丙烯醛、砷、鉛、汞等有害物質,可大大降低對身體的危害,現已逐漸成為不少注重健康的菸民們首選的戒菸、替菸工具。”旺先生表示。

IECIE電子煙展為何選擇在深圳舉辦?答案呼之欲出——憑藉電子和外貿產業鏈等優勢,深圳目前已是全球電子煙產業聚集區,電子煙也成為“深圳製造”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之一。資料顯示,2016年電子煙在全球的銷售額達到100億美元,全世界約90%的電子煙在中國生產,而深圳電子煙產值占全國的90%,這意味著深圳出品的電子煙占全世界超過8成產值,同期湧現出了包括愛卓、思格雷、卓爾悅、易佳特、Teslacigs、艾維普思、恒信、合元、麥克韋爾、吉瑞等在內的一大批優秀電子煙企業。

本會特別感謝台灣經濟部國貿局提供台灣IECIE參展廠商海外參展補助款,此次台灣館參展品牌有:

一、HESLIFE(荷麗芙) : 台灣最大煙油品牌商/製造商。

二、Vethos Design : 台灣最大主機、配件品牌商/製造商。

三、沃德維普 : 台灣最大電子煙實體通路商。

四、Formosa : 台灣優質煙油品牌商。

台灣電子煙產業發展協會秘書長 王郁揚表示:「台灣電子煙產業有非常好的發展基礎,不僅台商鴻海富士康成功協助電子煙主機產品代工,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新唐MCU跟盛群MCU,也在電子煙產業鏈中擔任隱形冠軍的角色,但因台灣電子煙法規限制,台灣電子煙業者被迫轉型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以求企業生存,因此,全球最大的深圳電子煙旗艦展IECIE,肯定是本會首選露出的最佳電子煙展覽平台。」

關鍵字: 電子煙 
相關新聞
電子煙協會韓國參展 打開台商品牌知名度
經濟部助產業外銷 協會組團參加首屆韓國電子煙展
深圳電子煙展:台灣最大煙油品牌商HESLIFE榮獲年度最佳煙油獎
Nature電子煙研究: 3.5年研究顯示無負面健康影響 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5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