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看好東方市場 儒卓力積極拓展大中華區和亞洲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145】

電子元件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一直專注於擴大在亞洲市場的業務。亞洲地區現在是生機勃勃的全球電子產業增長的驅動力,其中,汽車、物聯網和消費產品仍將持續受到市場的矚目。

儒卓力亞洲區總經理Michael Heinrich表示:「我們很高興見到公司在中國和整個亞洲地區的成長策略獲得了回報,我們現在已準備就緒,將繼續擴充儒卓力在整個亞洲地區的基礎設施和資源。我們將致力擴大與客戶的合作,也會對實現整個地區高科技供應鏈的增長全力以赴,我們的客戶將可從這些舉措中受益。儒卓力新設的倉庫和辦公室、增聘的新員工,及新的投資,是我們對中國在擴展安裝科技基礎方面之長足進展所做的貢獻。」

在二○一八年,招募新員工是儒卓力在擴張亞洲市場時的重要一環,而整個招募計畫將持續到二○二○年,在此期間,整個亞洲地區的聘用人數將以每年百分之二十到五十的速度增長。

整體來說,二○一八年儒卓力在亞洲地區的員工人數增加了百分之五十,新員工來自各個領域的精英,包括汽車、工業加工和自動化,以及快速發展中的物聯網領域的專家。

儒卓力在東南亞和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的擴充還包括為其線上電子商貿平台Rutronik24成立當地的支援團隊,目標是進一步擴大在中國大陸以及東北亞和東南亞的市場覆蓋範圍。

此外,新加坡辦事處還將配備最先進的ERP系統以強化資料管理的能力, 而在二○一八年下半年,儒卓力也開始進軍馬來西亞和印度市場,在兩地成立了業務單位。

整體的擴展策略計畫還包括在亞洲設立第三座倉庫,以及在中國大陸建立第一座本地倉庫。具體地點仍要進一步討論,但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新設施將可大幅擴充儒卓力的物流能力並賦予其更大的靈活性。

該計畫還將擴大儒卓力在整個亞洲地區的特許經營權,同時擴大整體的產品組合。儒卓力的策略目標還包括進一步投資技術資源,同時尋找具有潛力的獨立設計合作夥伴。

儒卓力亞洲區市場總監Percy Lau補充表示:「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我們正與位於中國和亞洲地區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合作,一起為建構這個地區的美好未來而共同努力。在儒卓力, 我們很榮幸能成為這個巨大事業體中的一員!」

關鍵字: 電子產業  儒卓力 
相關新聞
儒卓力根植歐洲市場 慶祝50周年發展里程碑
儒卓力於福建廈門設立辦事處 強化華南和東南沿海服務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倉儲設施 強化中國和全球供應鏈管理
儒卓力與Solidigm簽署全球經銷協議 提供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
儒卓力擴大臺灣辦事處 實現大中華區市場快速成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5.47.2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