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矩形電流感測器 可在極端溫度條件使用並防止干擾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971】

憑藉其強大的測量能力,浩亭全新研發的矩形電流感測器,改善了自動化生產場景中電氣設備使用的監控和品質。

舉例來說,這些感測器精確地說明了一台傳動裝置的電流消耗情況。控制裝置可將資料與其他過程參數進行比較,提供關於可能故障的資訊。這樣一來,在發生錯誤之前即可通過系統監測進行干預。

電流感測器和互感器在設備的預測性維護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浩亭互感器可以:

1.通過描繪工業設備中各類電機的電流消耗情況來加速診斷

2.監控蓄電池設備和電鍍系統的電流

3.?明監測電氣設備發揮作用、溫度參數十分關鍵的過程

4.通過測量結果觸發網格更換系統的使用。

即使在更簡單類型的電流感測器中,性能和微型化也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因此,增加生產機器中感測器的密度就變得更簡單。

浩亭通過HCME開發了一系列按照直接成像──開環──原理工作的設備,並採用了矩形芯。這些設備達到了很高的精度。而在許多裝置中,這種精度只有通過相當昂貴的補償式電流互感器(±0.5%)才能獲得。

矩形形狀為感測器節省空間。此外,由於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電源軌上,它們還加快了安裝和組裝的速度。

電流感測器為變頻器的監控提供了簡單而緊湊的解決方案。能源行業輸變電應用多年的實踐證明,它們也可以承載自動化和機械工程領域的成果。

它們是有相似之處的:為了給工作的設備提供電源,機械工程也越來越依賴於電源軌;這些電源軌通常由鋁製成,可以使用感測器進行監控。憑藉HCME系列,浩亭優化了母線上安裝的開環感測器。從而使設備的尺寸非常緊湊:寬6釐米、寬14.5釐米。

這些導軌的饋通尺寸為不超過64毫米寬,21毫米高(可能採用特殊形式)。此外,安裝凸耳可插入殼體內,借助於該安裝凸耳,可以使用兩個螺釘在直接電流軌上應用這些感測器。

關鍵字: 電流感測器  互感器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22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