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imple Switcher讓系統設計更簡便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720】

前美國國家半導體在併入德州儀器之後,研發新產品的腳步並沒有停止。目前推出四款全新SIMPLE SWITCHER電源管理積體電路,適用於工業、通訊和汽車應用等空間受限的負載點設計。

德州儀器亞太區高級市場經理吳志民說,SIMPLE SWITCHER讓設計人員不用再費心電源方面的困擾,讓系統設計更簡便。
德州儀器亞太區高級市場經理吳志民說,SIMPLE SWITCHER讓設計人員不用再費心電源方面的困擾,讓系統設計更簡便。

德州儀器亞太區高級市場經理吳志民指出,這四款產品包括具有晶片電感的1-A LMZ10501和650-mA LMZ10500奈米模組,以及2-A LMR24220和1-A LMR24210奈米穩壓器,都是採用高效能和微型奈米封裝,搭配WEBENCH線上設計工具一起使用,可以簡化産品開發並加快設計時程。

新型奈米電源模組輸入電壓範圍從2.7V至5.5V,在典型空間受限的設計中可以配合奈米電源穩壓器降低中間電壓軌至負載點的電壓,爲空間和高度受限的應用提供完整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SIMPLE SWITCHER電源模組産品使此德州儀器整合電源解決方案產品陣容更加壯大,而且都符合針對通訊應用的CISPR 22(B類)有關電磁波輻射的規定。全新奈米模組還可滿足汽車應用的CISPR 25 第 5類有關輻射雜訊干擾的規定。德州儀器也針對可攜式裝置應用提供 完全整合在 6.7-mm2 MicroSiP封裝中的600-mA TPS82671。

這四款新產品讓德州儀器的電源管理方案更加完整。吳志民說,德州儀器完整且容易設計的電源方案,讓系統設計者能夠快速上手,不必再煩惱電源的問題,而是可以將更多時間投入在其他設計上,如此更有助於提高終端產品的差異化。

關鍵字: 電源轉換器  TI(德州儀器, 德儀
相關新聞
TI新型功率轉換器突破電源設計極限 助工程師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TI:BMS的未來願景是更安全、更平價的電動車
TI:擴大低功率GaN產品組合 實現AC/DC電源供應器體積縮小50%
TI:以低雜訊技術協調電源與訊號完整性
TI:機器人走出工廠 幫助人類推動世界更美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以半導體技術協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車輛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187.1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