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格羅方德55 BCDLite出貨破30億 引領行動裝置音訊放大器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602】

特殊工藝半導體商格羅方德(GF)近日在全球科技論壇(GTC)亞洲活動上宣佈其55 BCDLite專業半導體解決方案的出貨量已超過30億個單位,目前市場上7款先進的旗艦智慧手機中就有5款採用了該方案。

55 BCDLite專業解決方案建立在格羅方德成熟的55nm平臺上,並經過了優化,可在0.9V至30V的電壓範圍內工作,並為行動裝置的音訊應用提供出色的音訊放大器性能。55BCDLite解決方案對低功耗邏輯、出色的低漏源極導通電阻和先進的電源監控進行了微調,能夠提供出色的音質,延長電池壽命,提高整合度和面積效率,並支援嵌入式記憶體功能。

BCDLite於2018年第四季度開始量產,格羅方德德國德累斯頓Fab 1晶圓廠和格羅方德新加坡Fab 7晶圓廠均有製造。

Cirrus Logic執行長Jason Rhode表示:「全球智慧手機市場不斷推出令消費者興奮的創新設計,並在用戶的音訊和觸覺體驗方面持續創新。長久以來,格羅方德一直是Cirrus Logic的重要合作夥伴,格羅方德對55 BCDLite的持續創新將在未來幾年中幫助我們取得更大的增長和成功。」

格羅方德移動和無線基礎設施業務部資深副總裁Bami Bastani表示:「大眾所喜愛的智慧手機功能,包括出色的聲音、清晰的顯示、可靠的連線性等,很多都是通過格羅方德晶片實現的。我們是手機市場專業半導體解決方案領域當之無愧的領導者。我們的55 BCDLite解決方案提供了豐富的功能,並針對移動音訊的要求進行了專門優化,它進一步鞏固了我們在該領域的領先地位。我們很榮幸能夠與Cirrus Logic這樣充滿活力的創新型公司開展長期合作,我們期待與該公司一起在移動音訊領域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除音訊放大器之外,格羅方德客戶還利用55 BCDLite的出色性能和小巧尺寸,用於其他電源管理應用,包括行動數據和Wi-Fi功率放大器、電池充電的介面和驗證、音訊觸覺等。

作為格羅方德先進的類比和電源解決方案,55 BCDLite建立在格羅方德180 UHV、180 BCDLite、130 BCD和130 BCDLite產品的成功經驗基礎上。依託於強大的IP生態系統和廣泛的晶圓廠後端一站式服務,所有這些解決方案都支援高效的產品開發,並以經濟高效的價格,整合多種功能和電壓範圍廣泛且出色的功率設備。

關鍵字: 音訊放大器  行動裝置  格羅方德 
相關新聞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格羅方德和意法半導體簽訂半導體聯營廠合作協議
格羅方德與福特宣布策略合作 解決汽車晶片供應量需求
格羅方德年度高峰會宣布創新解決方案
格羅方德與高通簽署協議 共同推出先進5G射頻前端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2.95.1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