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RS Components與ebm-papst簽署新協議
於全球供應高能源效率風扇與馬達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664】

此次新協議延續了 RS 與 ebm-papst之間長達35年的經銷合作夥伴關係

RS Components全球商務經理Steve Keep(左)與ebm-papst全球業務總監Jochen Friess合影。
RS Components全球商務經理Steve Keep(左)與ebm-papst全球業務總監Jochen Friess合影。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團公司旗下的貿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已與ebm-papst簽署新協議,將可持續於歐洲、中東與非洲(EMEA)及亞太地區供應該這家全球製造廠商的高能源效率風扇與馬達產品。

RS 與ebm-papst兩家公司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且目前 RS擁有市場上最齊全的ebm-papst產品備貨,涵蓋了各種冷暖空調(HVAC)系統、風扇與熱管理產品及配件。

最新推出的創新產品包括採用ebm-papst的 GreenTech EC 技術馬達之 ACi 4400 及 S-Panther風扇系列產品,與傳統馬達相比,效能更加提升,且能源耗用及成本更少。GreenTech EC 馬達廣泛運用於ebm-papst風扇系列產品,可提供最大能源效率、運轉噪音更低,適合多種冷卻應用。

RS亦備貨供應ebm-papst所生產的多種 IP68異物防護等級風扇,此等產品是專為嚴酷環境所設計,譬如室內與戶外之大量灰塵、高濕度環境或直接暴露於水份的環境。RS 亦為顧客供應各種風扇套件與組裝產品,提供快速且有效率的通風解決方案。

ebm-papst商務總監Sandra Jarvis 表示:「本公司已經與 RS 合作超過 三十年,成功的為全球顧客供應最新風扇與馬達解決方案。過去十年期間,RS 所推出的線上資源服務(譬如 DesignSpark)讓我們能夠將我們的知識及內容分享給許多工程師,因此使兩家公司之間的合作關係創造出更大的效益。無論從那個角度來看,我們都是真正的合作夥伴,雙方同樣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創新,以及讓顧客更容易取得各種產品與解決方案。」

RS Components全球客戶經理Steve Keep補充:「本公司這次與ebm-papst續約,證明了我們持續致力於讓顧客能夠快速且輕鬆的取得領先市場的馬達與風扇產品,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產業。ebm-papst的 GreenTech EC 標準,使 ebm-papst站上耐用且經濟實惠馬達技術的先端,而且透過兩家公司的持續合作,我們將能夠為顧客提供無可比擬的廣泛產品選擇。」

關鍵字: 風扇  馬達  RS  ebm-papst 
相關新聞
東元與三井合資馬達廠啟用 主攻印度內需電動車市場
[自動化展] 司麥德一體式馬達驅動控制方案 兼具保護力與CP值
ROHM制定2050環境願景 積極推動高效率馬達與電源技術創新
上銀產品勇奪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獎項
東元搶進船舶商機 專用馬達、空調進駐海事國防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70.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