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1843】

全球半导体储存解决方案商华邦电子宣布其首创之SpiStack NOR+NAND 可堆叠式记忆体甫获恩智浦半导体FRWY-LS1012A开发板采用,以搭配该公司Layerscape LS1012A 系列之通信处理器。

华邦电子W25M161AW SpiStack产品(8 mm×6 mm)提供可储存开机代码16Mb NOR Flash及1Gb NAND Flash给Linux或其他作业系统使用。
华邦电子W25M161AW SpiStack产品(8 mm×6 mm)提供可储存开机代码16Mb NOR Flash及1Gb NAND Flash给Linux或其他作业系统使用。

恩智浦半导体已将华邦电子之W25M161AW SpiStack 产品纳入其新推出的FRWY-LS1012A 开发板设计中,其主要用以开发LS1012A处理器应用。开发板的开机代码可储存并运行於W25M161AW 提供的16Mb Serial NOR Flash,而Linux作业系统则是储存在1Gb Serial NAND 上。

华邦电子於8月6━8日在2019 年全球快闪记忆体高峰会中,展示其SpiStack 产品在FRWY-LS1012A 开发板上的运作情形。

由华邦电子所开发的SpiStack可堆叠式记忆体,是基於标准WSON 封装(8 pins,8 mm×6 mm)下,利用单一chip select讯号能够让其中的Serial NOR Flash用於快速开机,而Serial NAND Flash则可以满足高容量之储存空间。

恩智浦应用处理器产品行销总监Jeff Steinheider评论:「W25M161AW SpiStack产品可与我们的Layerscape LS1012A SoC完整配对。」「W25M161AW除了可节省电路板空间,同时又能提供1Gb的储存空间用为Linux OS之运行。」

在快闪记忆体高峰会期间叁观华邦电子摊位的访客还可以目睹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 产品W25N01JW,展现其业界最强之读取性能。

华邦电子最新的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产品,在QSPI(Quad 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下,W25N01JW传输速度每秒可高达83MB。 运用Dual Chip的技术,更能将传输速度提升至166MB/s的境界。

此高读取速度比市面上一般现行Serial NAND Flash快四倍,意味着新式的W25N01JW 记忆体能在车载系统的应用上取代SPI NOR Flash,如仪表板的数据储存与中控显示萤幕(CID)等方面皆是。

这对於汽车设备制造商非常重要。因为仪表板显示更炫丽的图像,再者,使用7寸以上的CID显示器,都会把系统所需的记忆体容量推升到1 Gb以上。在这个储存容量级别下,Serial NAND Flash的成本远低於SPI NOR Flash。

华邦电子快闪记忆体行销总监Syed S. Hussain表示:「华邦技术证明了我们持续对中低容量记忆体产品开发的承诺,而SpiStack和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系列产品正是华邦电子致力使用创意方法为客户发明小体积、低成本产品以满足其高容量与高性能需求的最隹例证。」

W25M161AW与W25N01JW目前均已量产并对外供货。

關鍵字: 华邦 
相关产品
华邦推出2Gb+2Gb NAND+LPDDR4x多晶片封装产品 支援5G使用者终端设备
华邦发表用於保护PC的UFEI和BIOS资料的1.8V RPMC快闪记忆体
华邦针对SiP市场推出32位SDR/DDR内存
华邦推出首创单芯片多讯息数字语音录放芯片
华邦推出首创直接触发式多讯息语音录放芯片
  相关新闻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贸泽即日起供货Microchip PIC32CZ CA微控制器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达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测试技术
» ROHM 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产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9VOX0S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