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1年12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763】

为了支援高速、长距离通讯,扩展实际电力线通讯(PLC)应用,瑞萨电子推出电力线通讯数据机IC-- R9A06G061。 R9A06G061可提供最高1 Mbps的高速通讯,无需中续器即可支援一公里或更长的通讯距离,进一步延伸PLC的实际使用范围。优化的类比周边功能可减少外部元件数量,使整个系统更小、更便宜。新款R9A06G061非常适合用于供暖、通风、暖通空调(HVAC)控制、办公大楼的照明系统控制,以及太阳能发电系统中的组串监控和电源调节器。由于不需要安装专用电缆,R9A06G061还可以在巢状天线监测或沉水马达控制等应用中实现低成本的系统监测。

瑞萨推出电力线通讯数据机IC-- R9A06G061。可提供最高1 Mbps的高速通讯应用。
瑞萨推出电力线通讯数据机IC-- R9A06G061。可提供最高1 Mbps的高速通讯应用。

瑞萨目前的R9A06G037 PLC数据机IC支援G3-PLC、PRIME和Meters标准,可用于网状拓扑结构的大规模多重跳接(multi-hop)网路,新的R9A06G061则是专为汇流排状或星状拓扑而设计的简易点对点(P2P)网路。增强的传输驱动能力在不使用额外线路驱动器的情?下使可连接的设备数量增加一倍至200多个。此外,该IC卓越的杂讯容忍能力使其适用于各种应用和环境。

瑞萨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副总裁Toshihide Tsuboi表示:「安装专用讯号线的成本和额外的施工时间,以及其他设备的维护成本是建筑和基础设施设备管理的主要问题。而PLC正是克服这些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我相信我们专为P2P网路设计的新产品将进一步拓展PLC的实际应用范围。」

瑞萨提供交流和直流电源的评估套件,这些评估套件包含在电脑上运作用于评估通讯性能的工具,支援通讯特性评估、错误分析和故障排除。瑞萨提供评估软体和各种文件,使开发人员可立即开始开发和测试。另外若客户有需要,亦可提供评估套件的硬体设计资讯,以支援更快速的产品开发。

瑞萨将R9A06G061与类比和电源产品结合,针对各种应用创造出可完美搭配的成功产品组合。例如可用于交流电和直流电的高速和长距离电力线通讯单元就是成功产品组合的一个例子,它还结合了AD/DC和DC/DC转换器。瑞萨提供超过250种具有相容元件的成功产品组合,适用于各种应用和产品。 R9A06G061 IC和评估套件现已上市。

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renesas.com/R9A06G061。

關鍵字: PLC  高速通讯  瑞薩 
相关产品
瑞萨新款RA0 MCU系列具备超低功耗功能
IAR以开发环境支援瑞萨首款通用RISC-V MCU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瑞萨RZ/V2H MPU适用於具有视觉AI和即时控制功能的新一代机器人
瑞萨新款四通道影像解码器适用於车用摄影机环景应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CRN1A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