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209】

戴尔全新推出的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平板电脑,专为因应工作人员在工厂、救护车、沙漠、或极地气候等各种极端环境中的工作需求。

全新Dell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为市面上最轻、效能最强的强固型12寸平板电脑
全新Dell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为市面上最轻、效能最强的强固型12寸平板电脑

全新Dell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为市面上最轻、效能最强的强固型12寸平板电脑,可提供强大的行动力以及连网功能,以协助前线人员维持生产力;其耐用性让即使在最受污染、最潮湿、最具挑战性、最关键工作场所中的人员也能安心使用。此款产品包含多种强化功能,例如:强化型1000 NIT亮度FHD高解析防眩光涂层萤幕,即使在烈日直射时仍能正常观看、显示萤幕内容,且即使穿戴手套也能进行多点触控操作。

戴尔专业产品部门??总裁Tom Tobul表示:「戴尔强固型产品用户经常处在最艰困且无法预料的环境中,因此,能够持续存取资料将成为他们完成职责的关键。新款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平板电脑体积轻巧,却拥有最新处理器以及多种连网选项,为前线工作人员的最隹选择。」

对於在第一线的急难救护人员、公共安全机构、以及公用事业人员而言,安全与可靠的通讯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必须在一切连系管道都中断的状态下仍维持运作。Tom Tobul进一步补充,可靠的技术与连网功能对担任关键职位的戴尔客户来说,其影响不容小黥。新款笔记型电脑取得FirstNet使用认证,加上搭载的WiFi与宽频功能,让前线工作人员能即时分享讯息,协助各方在紧急状况时更有效率地调度资源。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提供卓越效能与连网功能,发挥极隹的前线生产力:

· 针对要求最严苛的前线现场应用提供高效能处理能力此新款平板电脑可针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客制化设定,提供包含最新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最高可扩增到2TB的高效能储存,以及可靠的PCIe固态硬碟等多元选项。

· 在极端环境中发挥可靠性与安全性新款平板电脑通过MIL-STD-810G/H测试;具备IP-65级别的防粉尘、防污、防水功能,以及危险环境(Hazardous Location)Class 1 Div 2的认证。该产品还成功通过4英尺高的坠落测试,温度耐受性介於华氏零下20度至145度,不论在任何环境都能持续运作。

· 不断电功能可选购热??拔的双电池架构,以及行动电源等配备产品,维持电力不中断的运作。

· 极隹的萤幕互动功能防眩光处理的1000 NIT亮度FHD高解析度萤幕能在所有状况下提供绝隹的可靠度。新的Rugged Active Pen以及穿戴手套也能操作的多点触控功能,提供用户可靠的手、笔触控经验。

· 关键任务连网802.11ax Wifi、全球通用4G/LTE宽频,以及可指定RF直通(pass-through)WWAN、WLAN与GPS等选项,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轻易保持连网。

· 整合式安全功能内建红外线摄影机结合Windows Hello人脸辨识功能,让用户能轻松安全地登入装置。可选配的下一世代指纹辨识、免接触以及接触式智慧读卡机,能协助用户在资料安全性以及存取便利性之间取得平衡。

· 轻易整合IT管理者将非常喜欢简单的布署功能 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平板电脑可相容於大多数已上市的 Latitude Rugged Extreme桌面媒体??槽座、扩充坞以及前几代配件。

· 戴尔支援服务消除无预警停机的风险Dell Pro Support Plus服务选项包含戴尔技术人员极具经验且全年无休的服务;以及透过远端诊断後,於次工作日由到现场进行维修的服务。

全新Dell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强固型平板电脑将於2020年第一季於台湾上市。

關鍵字: Dell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OptiPlex 7070 Ultra 颠覆PC设计
Dell EMC与VMware共同开发解决方案 重新诠释软体定义网路
Dell Technologies Cloud全新Kubernetes支援与混合云基础架构选项
Dell EMC推出全新Isilon与ClarityNow解决方案
ALIENWARE首款轻薄电竞笔电在台上市
  相关新闻
» 工研院主办VLSI TSA研讨会登场 聚焦异质整合与小晶片、高速运算、AI算力
» DELO 启用峰值输出功率为 1.7兆瓦的太阳能系统
»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 宇瞻导入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看板应用 开拓绿色显示市场
»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8JCPVA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