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78】

太克科技(Tektronix)推出5系列混合讯号示波器(MSO)的最新版本。5系列B MSO拥有众多增强功能,不仅能提供更多强大的功能,同时亦持续提供高完整性波形、独特的频谱分析能力,以及灵活讯号存取功能。

Tektronix新款5系列B MSO示波器为电源完整性测试提供额外支援,并为除错和验证提供增强功能。
Tektronix新款5系列B MSO示波器为电源完整性测试提供额外支援,并为除错和验证提供增强功能。

升级版5系列MSO建立在原始5系列MSO的效能和完整性基础上,包括以客户为中心的更新,由新的辅助触发输入引导,让使用者可以将示波器与外部讯号同步,而无需消耗4、6或8个全功能输入通道中的任何一个对於选配的内建任意波形/函数产生器,最大频率输出从50 MHz增加至同级产品最隹的100 MHz,进而为波特图和阻抗量测等量测提供更高频率的讯号。这些新功能对於快速、彻底检查配电网路的电源完整性非常重要。

为了满足在实验室外工作和协作的工程师的需求,新款5 系列 B MSO可与多款新工具配合使用,以进行於离线分析和云端资料储存。TekScope PC软体可以随时随地分析示波器波形资料,而无需占用示波器资源。示波器内建控制项,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储存至TekDrive云端储存空间,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将波形资料储存至云端,让团队能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独立工作或与团队成员合作。

Schweitzer Engineering Laboratories 负责产品支援开发的??测试工程师 Wyatt Callister 表示:「5 系列 MSO的设置非常直觉。旧型示波器里要翻一层层的功能表可能会让人有点头疼,但这款新示波器上的按钮不仅直觉、明显、资讯丰富,而且非常实用。」

新5系列B升级版本完美继承了5系列MSO的优秀指标,此仪器在推出时即因其大型显示器和精心整合的捏合、拖曳、滑动触控式萤幕使用者介面而广受工程师好评。最初的5 系列和新款5系列B MSO均配备频宽高达1 GHz的低负载被动式探棒,亦支援各种探棒,例如电轨和光学隔离探棒,如 IsoVu隔离探棒,可以消除使用光学隔离的共模干扰。

自最初的 5 系列发布以来,Tektronix 已发布 16 次韧体更新,每一次均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共同深化了仪器在串列通讯协定解码、马达驱动分析和射频频谱分析等领域的解决方案涵盖量测应用。5系列B MSO 已在全球上市。Tektronix提供全方位保护服务计划。

产品特色

● 全新、更明亮的显示器,12位元ADC可提供更高的清晰度、更低的杂讯,让波形细节更清楚。

● 更多的通道系?,示波器本身支援4,6,8通道输入,且支援Aux in+Tekscope可以搭建16通道以上的多通道高速撷取系?。

● 更快的体验,处理器硬体升级并?合友好的示波器UI设计,使控制功能可更快回应,并在未来可支援更多样、更复杂的量测分析。

● 更灵活,独特的Flexchannle 技术,实现灵活配置您的测试系统,以满足更严苛的测试需求。

● 更加安全,嵌入式操作系?及Windows系?硬碟皆可移除,确保所有使用者资料都安全地储存在抽取式磁碟机上。适用於极度重视量测资料完整性的安全实验室。

● 历史模式,利用5系列B MSO的扩展记忆体,让使用者可撷取数千个触发事件,并轻松查看内容以找到感兴趣的事件。

● 强大的波形分析软体加持,满足科技及需求的不断变化。

如需更多关於全方位产品保护服务计划的资讯,请造访 https://www.tek.com/tw

關鍵字: MSO示波器  Tektronix 
相关产品
太克4系列B混合讯号示波器 提供更快分析和资料传输速度
Tektronix推出增强型KickStart Battery Simulator应用程式
Tektronix宣布推出全新TMT4边限测试仪 简化并加速PCIe测试
Tektronix PCI 6.0接收器测试解决方案 满足下一代高效能需求
Tektronix推出2系列混合讯号示波器 再度提升效能和可携性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西门子医疗的磁流技术提高MRI可持续性和效率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3QDO0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