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539】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用於5G固定无线接取(FWA)家用闸道器的全新叁考设计。这个完整一站式解决方案整合了高通技术公司最先进的连网技术方案,包括第二代高通Snapdragon X55 5G数据机及射频系统、高效能Wi-Fi 6连网产品高通Networking Pro 1200平台,及其他先进闸道器功能和特色。

此一全新叁考设计协助宽频服务供应商、网际网路服务供应商(ISP)与OEM厂商利用高通最新5G蜂巢式与Wi-Fi 6家用网路技术,迅速开发及部署全无线家用连网解决方案,协助传统家用宽频网路产业转型,以即??即用的数千兆位元宽频网路替代选择替代数位用户??路(DSL)、有线电视与光纤上网。

此全新家用闸道器叁考设计系高通公司针对新兴的5G固定无线接取市场所推出之产品组合 - 包括支援Sub-6与毫米波频谱的解决方案。此全新叁考设计协助OEM厂商利用符合成本效益且高效能的替代方案,取代各种传统家用宽频闸道器产品,包括DSL、有线电视宽频上网/有线电缆资料服务介面规范(DOCSIS),及无源光纤网路(PON)服务。高通 Snapdragon X55 5G 数据机及射频系统定义从有线宽频网路(wireline)技术至支援数千兆位元5G 固定无线接取回传连接的重大转移。除了5G回传连接功能之外,该叁考设计也支援对家庭宽频闸道器至关重要的之最新Wi-Fi连网技术、安全性与高效能特色,包括:

· 高通Networking Pro 1200平台系Wi-Fi CERTIFIED 6认证无线连网方案,支援高达12个Wi-Fi 6连网的空间串流、多用户排程演算法与Wi-Fi 6最新功能,如在所有空间串流之上行链(uplink)与下行链(downlink)执行多用户多重输入多重输出(MU-MIMO)与正交频分多址接取(OFDMA)。

· 使用64位元四核CPU的高效能防火墙-路由器-闸道器,提供此叁考设计进行动态资料处理与管理的运算能力。

· 支援高效能虚拟私有网路(VPN)安全加速。

· 高通技术公司高度差异化、用户数量最大化的网路架构,系专为高密度环境下同步支援连网装置研发而设计。

· 整合实体线路传统电话服务(POTS)语音支援和e-911紧急电话支援。

高通技术公司??总裁暨无线基础设施与连网业务总经理Nick Kucharewski表示:「业界正在透过5G技术实现全无线家用网际网路的愿景。伴随着宽频使用者所期盼的高容量连网能力和可支援电信业者部署的充裕频谱资源,无线家用网际网路的时代已经来临。此最新家用闸道器叁考设计可协助网路服务供应商与宽频电信业者向消费者提供三合一家用网路服务,透过高通技术公司最新连网产品之一站式高效能解决方案,可为数百个装置,提供可比光纤的高速数据传输、电视与语音电话服务。」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资深总监Gautam Sheoran表示:「完全无线的家用网路解决方案开拓新局,彻底颠覆了既有的家用网路市场,全因我们的产品 Snapdragon X55 5G 数据机及射频系统化为可能。本叁考设计是5G具有颠覆除智慧手机之外其他产业潜力的又一实例,我们正在见证5G改变交通运输、扩增实境(AR)与虚拟实境(VR)、工业制造以及其他更多领域。」

此全新叁考设计为生态系中众多夥伴提供有利优势。行动网路服务业者可利用其5G 基础建设投资为家庭用户提供网路服务,创造新的收益来源;消费者可以真正享受「无线化」,并有固网宽频之外的网路服务选项;政府可凭藉更庞大的商机,鼓励扩大高速数据传输基础建设投资;房屋屋主毋须承担启用及解约固网服务的成本,便能为新房客提供高速网路服务。

高通Networking Pro 1200平台已向OEM厂商送样,商用产品预计於2020上半年问市。高通将於2019年10月15至17日宽频世界论坛 (Broadband World Forum,BBWF)中的高通技术公司展位(C20)进行家用闸道器叁考设计展示。

關鍵字: 5G  Wi-Fi 6  FWA  Qualcomm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大联大诠鼎采用高通AIoT系统单晶片助产业导入智慧应用
高通推出针对两轮车与新型汽车的Snapdragon数位底盘解决方案
高通212S和9205S数据机晶片组 支援远距监控和资产追踪
高通推出Snapdragon 4 Gen 2行动平台 提供卓越5G和Wi-Fi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12U67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