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57】

Arm宣布推出Arm Kigen产品系列,提供符合Arm平台安全架构的整合式SIM身份识别,驱动未来蜂巢式物联网装置应用。

Arm推出整合式SIM身份识别,保护蜂巢式物联网装置。
Arm推出整合式SIM身份识别,保护蜂巢式物联网装置。

Arm的愿景是在2035年实现1兆台连网装置的目标,而每台装置都将需要自己的安全身分识别,让互连的各方能建立信任机制,例如允许服务供应商信任其装置,进而得以对装置进行验证、在需要时提供加值服务、以及发布安全更新内容。

多年来SIM卡一直为手机与其他蜂巢式连网装置安全身分识别上提供高防护力、可信任、并通过严格测试的机制。然而,传统SIM卡在被部署到装置後就无法变更拥有者,且需要以实体存取方式才得以变更行动网路营运商(MNO)。随着我们迈向更多遍及在智慧城市、连网化郊区环境、以及数位转型产业的连网装置世界,许多装置将会受益於蜂巢式连网,然而若想要实体变更SIM卡,这种模式不仅不具扩充性,甚至不可行。

除了实体SIM卡的问题外,成本与尺寸方面的阻碍导致无法将这项技术整合到更小尺寸的物联网装置,而难以拓展到更大规模或成本导向的应用。业界需要简化以及成本效率以确保权证的管理能随着物联网的成长符合透明化与互通的原则。因此嵌入式SIM(embedded SIM;eSIM)以及最新整合式SIM(intefrated SIM;iSIM)规格的演进十分重要,其能为蜂巢式物联网装置提供安全的身分识别。

Arm推出多项符合GSMA嵌入式SIM卡规格的新技术,让装置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针对蜂巢式物联网应用提供安全的身分识别。透过结合内建晶片的安全机制强化硬体安全性(例如Arm CryptoIsland),让业者能整合MCU、蜂巢式数据模组、以及SIM卡身分识别到一颗物联网SoC晶片中,大幅降低装置成本。

Machina 2017年报告预测到了2025年透过蜂巢式连网的IoT装置数量将成长到44亿台。Arm的解决方案以相关的安全层级提供更低价格与更高部署弹性的SIM身分识别。这是让营运商、晶片供应商、以及模组厂商得以实现蜂巢式物联网潜力的一项重大进展,目前包括英国电信、软银、以及Sprint在内的重要生态系统夥伴都已支持这项技术。

安全身分识别是Arm平台安全架构 (Platform Security Architecture;PSA) 的一项重要原则,这个於2017年末推出的业界首创通用框架可用来建构安全连网装置。PSA是一个健全的系统架构,涵盖硬体与韧体,能将这些通用安全原则运用到各种系统需求与介面上。Kigen产品系列遵循PSA在安全性以及不可窜改身分等原则方面的规范。

这项技术将让蜂巢式物联网的整合突破至更高层级,让所有蜂巢式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业者推动新型服务、商业模式、以及获利来源。

於2月26日周一登场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Arm??总裁暨物联网装置IP事业群总经理Paul Williamson将於当地时间上午11点在Auditorium 4展馆第4厅发表主题演说,阐述Arm对保护物联网的看法。此外,欢迎造访Arm位於6厅6E30号摊位上展示的各项最新技术。

關鍵字: SIM  蜂巢式  物联网  Arm 
相关产品
IAR产品新版增强云端除错和模拟功能
移远通信新款5G/4G、LPWA和GNSS天线优化物联网终端性能
IAR Embedded Workbench 9.40加入PACBTI功能延伸架构 提升程式码安全
安勤布署物联网市场推新品 兼具强悍续航力与快速回应力
HOLTEK推出5V宽电压32-bit MCUHT32F50020/50030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V0ZGW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