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443】

英飞凌科技持续扩充其嵌入式SIM(eSIM)产品组合,推出适用於消费型行动装置的OPTIGA Connect eSIM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全面支援从3G到5G的所有GSMA标准,可安全地将装置注册至其签约的电信业者网路。

OPTIGA Connect eSIM 解决方案全面支援从3G到5G的所有GSMA标准,是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慧型手表或健身手环等穿戴式装置的最隹选择。
OPTIGA Connect eSIM 解决方案全面支援从3G到5G的所有GSMA标准,是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慧型手表或健身手环等穿戴式装置的最隹选择。

得益於其小巧的外型,该解决方案是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慧型手表或健身手环等穿戴式装置的最隹选择。透过将软硬体结合到一个易於整合的系统内,英飞凌助力制造商减少eSIM相关的整合作业,从而提升产品设计开发的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程。

全新OPTIGA Connect解决方案内建英飞凌业经认证的SLC37安全晶片,符合GSMA安全要求,并已通过Common Criteria CC EAL4+高级认证。该晶片提供坚固耐用且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因而能够确保机密资料和金钥的安全,防止诈欺。

此外,该解决方案完全符合GSMA (SIMAlliance Profile Interoperability 2.3 Spec)和3GPP的最新5G规格,且具备远端SIM卡配置功能,支援各大行动网路营运商的设定档,并提供高达1.2MB的可用记忆体,供使用者储存网路业者的设定档、资料和其他应用程式。

其超小型封装尺寸仅2.9mm x 2.5mm x 0.4mm,有助於实现全新设计,尤其是针对电路板空间极其有限的装置。

全球科技市场顾问公司ABI Research指出,2020年全球具备eSIM功能的智慧型手机出货量预期将突破2.25亿支。从领先业界的手机制造商对eSIM的持续支持,且eSIM日益进军其他装置领域的情况看来,ABI预期,至2024年全球具备eSIM功能的智慧型手机出货量将达5亿以上。

OPTIGA Connect eSIM消费性解决方案将自2020年3月开始供应。

關鍵字: eSIM  5G  Infineon 
相关产品
英飞凌针对汽车应用推出最低导通电阻 80 V MOSFET OptiMOS 7
英飞凌新款MOSFET优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统可靠性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驰式转换器晶片组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N4ZIG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