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3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81】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因应不断变化的数据特性,并帮助其从在传统资料中心之外、位於边际的数十亿个装置,获得具时效性的数据价值。透过戴尔科技集团全新解决方案包含全新设计的边际伺服器、更精小的模组化资料中心、强化的遥测管理、以及串流分析引擎无论数据位於何处,客户可更有效地发掘数据价值。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伺服器针对边际环境提供高密度运算与强固的安全性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伺服器针对边际环境提供高密度运算与强固的安全性

根据Gartner研究显示,随着全球商业数位化,至2022年,75%的企业数据将在传统资料中心或云端以外的环境中产生并被处理,而如今这一比例还不到10%1。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随着我们迈入数据时代下一个十年之时,挑战不仅仅再是跟上数据成长的步伐即可,而是演变为在不同边际、核心以及公有云环境中,从多元的数据种类与存取环境中获取有价值的洞察。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专为协助客户打破边际运作的限制,同时提供数据分析功能而打造,如此一来,无论边际位於何处,企业都能挖掘更多的商业洞察。」

尽管各界对於「边际」有不同的定义,但许多人却忽略一个关键:边际不是代表一个位置,而是一种特性,会受到频宽、IT技术、资安、运作环境、空间以及供电的限制。因此,市场的技术领导厂商正重新思考如何部署应用程式与基础架构,尽可能地将它们建置於靠近数据产生的地方,以降低延迟率并提高反应速度。透过在边际驱动即时洞察分析,决策者得以获得更全面资讯,从而进一步提高竞争力。

戴尔科技集团提供以下多种系统与软体,协助客户因应边际环境中的机遇与挑战。

专为边际运算而生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提供高密度运算与强固安全性

全新推出的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小巧、短机身的高效能伺服器,专为边际环境受限的空间以及各种严苛运行条件而量身打造。举例来说,这款系统提供电信产业客户所需的效能、可用度、以及安全性,落实5G服务边际网路的关键基础。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低延迟、双??槽系统,同时具备充裕灵活性,最多可加装四个加速器、每台伺服器最多可安装92TB的储存空间,以因应持续增加的商用应用程式以及数据分析的需求。

针对各种艰困的环境,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更通过网路设备建置系统(Network Equipment-Building System)认证,能承受更高的耐热温度,并针对多灰尘环境提供了滤网挡板选项。此外,还有可从前方拆装的输入/输出槽以及电源,方便工作人员在第一线进行保养维修。

Dell EMC Modular Data Center Micro 415将资料中心延伸至偏远与严峻环境

此款全新且更加小巧的Dell EMC Modular Data Center Micro 415(MDC Micro)模组化资料中心,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而设计,将预先整合、企业级资料中心的IT技术、电源、冷却以及远端管理功能,整合到比一个停车位还小的尺寸。这种设计能协助客户将完整的资料中心,部署到如通讯基地台等传统上无法建置的地点。

MDC Micro为边际IT设备提供更好的实体保护,配备可承受极端温度的机柜、门锁、以及可选购的烟雾侦测与阻燃材质等。

Dell EMC iDRAC9 Datacenter软体提供远端存取功能,从边际、核心到云端带来一致、安全的伺服器管理体验

全新推出的iDRAC9 Datacenter戴尔远端存取控制器,配备嵌入式管理技术与串流数据分析功能,协助所有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客户了解边际环境的运作。iDRAC 9 Datacenter满足客户在部署、保护、运行各种边际环境的特殊需求。

同时,相较於人工部署模式远端部署功能让每个伺服器在初始设定後可省下99.1%的管理员操作时间。藉由iDRAC9串流遥测功能,客户可侦测趋势、微调运作流程并建立预测性分析,确保机台维持顶尖效能、减少停机时间、并预防各种风险。

全新简化的自动认证流程可在边际以及中央系统提供无须操作(zero-touch)的安全性。透过高达20种的全新指标报告,每台伺服器可提供将近290万的数据点,同时IT人员可运用AI开发客制化例程,为一部或所有搭载iDRAC9的系统进行数据分析,且部署地点没有限制。

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储存并分析边际数据

全新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能在边际接收与分析串流数据。客户可透过简化基础架构管理获取关键的商业洞察,并专注於改善数据基础架构的新机会。

此款企业就绪平台为所有客户的数据(无论是否串流)提供单一解决方案,能自动扩充、按需进行历史回溯的分层储存、并将即时与旧有洞察一起进行分析。

IDC边际策略研究总监Dave McCarthy表示:「边际运算将成为企业在追求商业洞察与竞争优势时的关键要素。戴尔科技集团在边际运算的产品阵容非常全面,而全面性也是企业在面对数据本地化,以及思考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应用程式与平台关系时的策略。」

供应时程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将於今年4月在台湾上市。

.Dell EMC Modular Data Center Micro预计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Dell EMC iDRAC9 Datacenter以及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即日起於台湾上市。

關鍵字: 戴尔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Project APEX计画 加速落实一致云端体验策略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 提升HPC与AI应用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下一世代资料保护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推出第10代Latitude行动商用PC
戴尔全面扩展VMware解决方案阵容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L9WAW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