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60】

欧司朗宣布将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提供一批专项定制的互联植物照明研究系统Phytofy RL。

欧司朗Phytofy RL系统通过智慧照明软件搭配独特的互联种植照明装置,满足了NASA研究项目中对照明技术的需求。(图片来源:欧司朗)
欧司朗Phytofy RL系统通过智慧照明软件搭配独特的互联种植照明装置,满足了NASA研究项目中对照明技术的需求。(图片来源:欧司朗)

NASA食品生产研究项目致力於在航天飞行过程中为宇航员提供色拉类新鲜蔬菜,欧司朗Phytofy RL系统通过智慧照明软件搭配独特的互联种植照明装置,满足了NASA研究项目中对照明技术的需求。

Phytofy中的所有软体、硬体和LED装置均由欧司朗自行研发制作,欧司朗拥有多款植物照明LED产品,并可针对不同植物和花卉调整光照的波长,实现快速优质生长,满足多种作物的不同照明需求。

欧司朗美洲区创新部门城市和数字农业战略项目经理Steve Graves表示:「欧司朗的智慧创新照明技术可优化不同环境条件下的食品生产过程,包括太空环境。在过去的几十年中,NASA科学家为我们呈现了众多有趣又实用的创新研究成果,因此,欧司朗的技术能够为这些创新项目提供支持让我们深感荣幸。我们非常期待Phytofy RL在植物照明领域的发展,同时,我们的团队也将进一步研究并优化产品设置,并争取在明年推出最终成品。」

Phytofy系统建立紫外光通道,研究人员可通过添加短暂的紫外光以观察植物的反应和变化。此外,包含更多LED,也就是说PPF(光合光子通量)更高,PPF可通过计算光线每秒输出的光子摩尔数衡量光照强度,这一数据对於植物研究人员来讲至关重要,他们可以藉此确定最经济高效的照明方式,研究人员还可利用欧司朗软件查看辐照度,无需在改变照明设置前进行单独辐照度测评。

全球多所大学和研究实验室均率先使用了欧司朗智慧植物照明系统并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NASA研究人员可利用Phytofy RL轻松调节照明设置,优化不同环境中的植物生长方式,并最终将其应用於国际空间站中的高级植物培养实验项目之中,满足复杂多变的航天食品生产需求。NASA已於近日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培养室中安装了Phytofy RL系统,并计划将该配置推广至中心其他步入式植物培养室中。

通过不同波长照明设置,研究人员可控制并加速植物生长周期,从而增加作物收获次数或实现按需收获。特殊照明配置不仅可以优化产量和生长时间,更能提高作物所含的维他命和营养元素,并改善其囗感和风味。LED可实现高效定制的生物活性照明。

欧司朗不仅在特殊应用中卓有建树,更在整个先进植物照明领域中处於领先地位,可为垂直农业、水培温室和小型园艺系统提供从LED植物生长灯到完整解决方案等多项服务。公司与业内研究人员密切合作,力求通过产品和系统优化作物生长过程,从而为零售食品、花卉市场、食品加工和制药行业提供可靠产品来源。

關鍵字: 智能照明  智能农业  NASA  欧司朗 
相关产品
欧司朗针对空间受限 提供侧向发光产品
亮度再创新高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新款汽车前灯LED
儒卓力新增欧司朗车内照明设计产品
Advanced Energy推出智慧照明和电源控制系统 节省器件数量与转换成本
明纬全新LCM/PWM-IoT系列 提供25~120W智慧蓝牙调光LED驱动电源
  相关新闻
» 林业保育署屏东辖区以太阳能建置打造绿能环境
» 台湾光电厂商联袂叁加美西光电展 展现光电等先进技术与服务
» 国研院启动「超精密加工联合实验室」 大昌华嘉支援学研界培育光学加工人才
»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 渔电共生以养殖为本 绿能加值为主轴发展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CJD7AO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