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9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Infiniium 8通道EXR及MXR示波器,分别由是德授权经销商及原厂在台销售。

全新Infiniium EXR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EXR系列)是为专业工程师提供的通用型除错工具
全新Infiniium EXR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EXR系列)是为专业工程师提供的通用型除错工具

全新Infiniium EXR系列善用Keysight Infiniium MXR系列示波器的强大功能,因此功能强大、简单易用、且轻松维护。客户现可向是德科技授权经销商购买此示波器。Infiniium MXR系列和EXR系列将多台仪器整合於单一平台,以提高工程效率和易用性。这两个平台均提供先进的应用软体和功能,可简化除错、功率量测和远端协作。

当设计变得越来越复杂,专业的主流桌上型除错和分析工具标准也随之提高。新的Infiniium EXR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EXR系列)为专业工程师提供通用型除错工具,让设计工程师能在更多类比和数位通道上同时处理高频宽信号。

Infiniium EXR和MXR系列均采用先进的ASIC,可支援7种整合式应用,包括示波器、数位电压表(DVM)、波形产生器、波特图绘图仪、计数器、协定分析仪和逻辑分析仪。

EXR Infiniium系列从4个通道全面升级到8个通道、从500MHz升级至2.5GHz的频宽。除了提供多达8个类比通道,还可以16个独立的数位通道同时在2.5GHz下运作,让客户能够毫不妥协地同时监测和分析复杂的信号交互作用,取得更广泛且深入的资料以进行设计。

EXR Infiniium系列为轻巧的桌上型仪器,能缩短发现随机错误的除错时间,并显着改善测试工作流程。透过远端团队协作,工程师可快速发现问题、找出根源、提出解决方案,进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人力成本。

新系列示波器强大的远端协作能力可搭配使用PathWave Infiniium 离线分析软体,让设计团队在完成工作台量测後,进行广泛的分析和资料处理,提高测试台的效率与效力。

EXR系列特性

进阶应用软体

为因应复杂设计的工具需求,Infiniium EXR和MXR的15.6寸高解析度触控萤幕提供先进的应用软体和功能,使用者能同时存取内建的应用软体和强大的进阶应用软体。

Infiniium应用软体可自动执行复杂的任务,例如电源供应器特性分析和量测,包含基本量测、切换损耗的进阶量测和分析、RDS(ON)、控制??路响应、效率、暂态响应、涌入电流,以及一个周期中功率电晶体的电流谐波和损耗。

高解析度触控萤幕

EXR系列的15.6寸高解析度触控萤幕,可将示波器的萤幕画面复制或延伸到其他显示器,提高整体生产力。

自动化

Infiniium EXR和MXR独有的除错猎人(Fault Hunter)功能,可在30秒内自动分析正常信号,并启动进阶触发功能,可侦测实体层信号异常,发现罕见或随机的信号故障,加快设计和除错速度。使用者只要按一下按钮,示波器便可自动分析正常信号并启动进阶触发功能。

此外,EXR系列的单键式自动发现功能可帮助快速侦测实体层信号异常,加快设计与除错速度,进而提高效率与专业度。Infiniium使用者可透过先进的Infinium Offline软体,随时随地分析资料。

以专业知识为後盾的技术支援

Infiniium EXR系列提供3年保固和内建的KeysightCare技术支援。不论是学习新的测试技术,或探索新的探测方法,EXR使用者都可透过是德科技庞大的知识库并联系专家支援团队,以便快速获得所需的资讯。

品勋科技总经理郑文荣表示:「Keysight全新的EXR系列示波器拥有多达八个通道,快速的波形更新率和取样率,能完整呈现真实波形。最新的示波器韧体,更多了眼图、讯息标记备注及完整量测报告功能,能便利执行多通道测试。」

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简弘城指出:「Keysight最新EXR系列示波器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示波器。此款产品提供2GHz的频宽及8个通道的时序量测,且通道数可弹性加购升级。除此之外,除错猎人功能可协助客户轻松除错、大幅增加工作效率。」

關鍵字: 示波器  是德 
相关产品
Rohde & Schwarz推出全新R&S MXO 4系列高速示波器
太克2系列混合讯号示波器问世 提升示波器效能和可携性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相关新闻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YDOM8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