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06】

Anritsu 安立知将在 2019 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19) 展示支援最新 5G 标准及网路部署的先进解决方案。在今年的 MWC 大会期间,Anritsu 安立知将专注於 5G 装置测试、一致性测试、eSIM、现场安装与测试、云端无线接取网路 (C-RAN) 部署、先进分析以及电信云端支援等关键测试与监控解决方案。

/news/2019/01/24/1159054410S.png

Anritsu 安立知正引领 5G 的开发与部署,为电信生态系统以及 5G 相关的各个垂直产业提供测试及监控解决方案。Anritsu 安立知的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涵盖所有的装置、基地台与接取网路、资料中心以及核心网路,并且广泛支援从研发、认证、生产以及安装/维护的完整生命周期。行动网路监控解决方案透过先进分析及洞察网路性能,更大幅提高跨领域的能见度。

在 MWC 2019 上,Anritsu 安立知将展示以下内容:

测试与量测

冘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 - 支援 10G、25G 及 100G 介面的可携式简单易用测试解决方案,能准确量测并分析关键的网路性能叁数。其中包括单向延迟,能让 5G 营运商得以确保超可靠度与低延迟通讯 (URLLC) 性能,以及提供端对端服务品质的信心。

冘 eSim 解决方案 - Anritsu 安立知针对嵌入式 SIM (eSIM) 提供空中传输 (OTA) 评估解决方案,采用了 MD8475A/B 讯令测试仪及 COMPRION eUICC 设定档管理程式进行配置。

冘 SmartStudio NR - 业界首款基於 GUI 模拟 5G-NR 行动网络,实现快速高效的 5G 装置测试与验证。

冘 MT8000A - MT8000A 是最新的 5G 网路模拟器,用於 5G 装置/晶片组研发的协定测试及 RF 测量,能以单机同时支援协定测试与 RF 测量。

冘 5G 一致性测试 - Anritsu 安立知革命性的 ME7873NR 及 ME7834NR 射频 (RF) 一致性测试系统。ME7873NR 用於支援 RF (讯号收发与性能) 测量,以及为符合 3GPP 38.521-1 与 38.521-3 标准的 5G NR 非独立式 (NSA) 与独立式 (SA) 装置实现无线电资源管理 (RRM) 一致性测试。ME7834NR 系统则为符合 3GPP 38.523-1 标准的 5G NR NSA 与 SA 装置实现 sub-6 GHz 与毫米波 (mmWave) 的协定一致性测试。

AI 驱动的分析策略

Anritsu 安立知突破性的 MasterClaw 产品组合 (包括 eoSight、eoMind、eoSense、eoLive 及 eoSearch 解决方案) 提供先进的分析和人工智慧 (AI) 驱动的洞察力,不仅有助於制定有关网路生命周期管理的复杂决策,还可以透过 Anritsu 安立知的创新 Next Best Action 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问题解决流程。

释放 5G 革命潜力

网路切片 (Network Slicing) 技术为通讯服务供应商 (CSPs) 提供了重要的商业潜力,使其能够为特定终端应用销售客制化的网路「切片」。

Anritsu 安立知已经准备好针对这些 5G 垂直市场提供服务,让通讯服务供应商有机会将先进分析转售给他们的企业客户,协助其不仅实施关键的服务层级协定 (SLA),还能够检查商定SLA 的一致性状态。

此外,Anritsu 安立知的网路功能虚拟化 (NFV) 闭路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为 通讯服务供应商 提供持续且无缝的营运能见度,同时使虚拟化基础架构能够因应动态网路条件自动调整,进而显着降低成本并协助实现真正优质的服务交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H16DU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