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55】

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云端观测和管理平台(Oracle Cloud Observability and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一整套管理、诊断和分析服务,减少并消除分散式管理多云及本地部署环境产生的复杂性、风险和成本。

Oracle云端观测和管理平台是Oracle云端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的一项服务,是功能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之一,提供丰富的服务以及覆盖整个软体系统的统一视图。全新服务除了能轻松诊断部署在云端或本地部署环境中的云端原生和传统技术,还能藉助内建的机器学习功能自动检测异常,近??即时地快速修复系统。

此外,该平台以开放、标准化、供应商中立的方式建构而成,开箱即可与Slack、Grafana、Twilio和PagerDuty等生态系统交互操作。

企业的IT环境日新月异,随着多云和本地部署环境的复杂性不断提升,市场上现有的监控和管理类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据Gartner估计,超过1/3的企业使用的监控工具多达30多种。如今,各个企业不仅要面对管理既有基础设施管理的复杂性和成本不断增长的问题,同时还面临适时采用Kubernetes、容器(container)、融合资料库和微型服务等新兴技术的挑战。Oracle云端观测和管理平台舍弃一系列独立、分散的工具,为企业提供全面、互联的解决方案,整合所有相关服务。

例如包括新发布的日志(Logging)、记录与分析(Logging Analytics)、资料库管理(Database Management)、应用效能监控(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营运洞察(Operation Insights)和服务连接器中心(Service Connector Hub)服务,以及监控(Monitoring)、通知(Notifications)、事件(Events)、功能(Functions)、串流(Streaming)和OS管理(OS Management)等各种现有服务。Oracle云端基础设施和Oracle Dedicated Region Cloud@Customer客户已经可立即开始使用这一新服务。

甲骨文云端基础设施执行??总裁Clay Magouyrk表示:「在大型SaaS和企业应用产品组合领域,甲骨文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此外,我们也为企业提供大规模、关键资料集的托管服务及开发、营运本地部署基础设施的服务,这也是其他云端服务供应商无法与甲骨文竞争之处。我们将过去积累了几十年的经验应用在OCI上,在IT系统所有层级提供端到端的可见性。无论企业应用是部署在Oracle云端、Oracle Dedicated Region Cloud@Customer、本地部署环境还是其他公有云中,我们都能帮助企业降低采用多种工具而产生的复杂性、风险和成本,打造高度直观且具经济效益的统一管理流程。」

该一体化平台可汇总所有观测资料执行整体分析,并应用已经针对操作进行了优化的机器学习演算法识别系统的异常行为,快速隔离和修复效能问题,透过准确预测即将发生的问题防止系统停机,并将这些资讯呈现在现成可用、以客户为中心而设计的仪表盘中。透过跨层视图提供跨应用、资料库、基础设施和云端环境的全面可见性。

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支援一键检测所有Oracle云端基础设施资源,全面洞悉Oracle云端、支援厂商云端和本地部署系统中部署的任何技术。

Constellation Research??总裁暨首席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甲骨文引领业界推出了Oracle云端观测和管理平台,这项新产品以端到端的方式专为本地部署和多云管理设计,不仅能让客户受益,合作夥伴也能透过此一开放平台,将自己的产品与甲骨文整合,比如与Grafana、PagerDuty和Slack的整合,以及支援云端原生运算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所制定的标准(如CloudEvents和OpenTracing),都是甲骨文致力於实现互通性的具体实践。」

新平台协助客户大幅提升关键任务应用的效能和可用性,透过提供涵盖整个应用环境的全面可观测性,运用进阶分析技术来快速识别应用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加以修复。

Integra LifeSciences全球基础设施资深总监Peter Gawroniak表示:「甲骨文为我们提供一个具有可观测性的平台来追踪应用和日志。从之前的云端服务供应商迁移至甲骨文的平台後,我们诊断、解决问题的速度提升高达5倍。」

美国孤星学院(Lone Star College)企业应用??部长Longin Gogu提到:「我们利用PeopleSoft Campus解决方案和相关应用,为分布在7所学院、2个大学中心及10个其他中心的87,000多名学生提供服务。在新冠疫情期间,教职员必须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大量处理课程变更的问题,透过甲骨文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系统效能故障降低了90%,减少了工作量和成本,并改善了学生体验。」

關鍵字: 云端  Oracle 
相关产品
IAR产品新版增强云端除错和模拟功能
甲骨文推出Oracle ME 协助企业提升员工叁与度
导向Oracle自主JSON资料库的API现已推出
甲骨文红牛车队面世 OCI优化竞赛决策同时降低成本
甲骨文MySQL Autopilot支援MySQL HeatWave服务
  相关新闻
» Microchip收购Neuronix人工智慧实验室 增强现场部署效能
»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 Microchip收购VSI公司扩大汽车网路市场
»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8R675M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