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新款戈爾聲學透氣產品可讓手持式電子設備潛水30公尺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5年06月1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1280】

W. L. Gore & Associates推出戈爾手持式電子設備防水防塵透氣產品GAW331。此款新的聲學透氣產品讓穿戴式電子產品、攝影機、智慧手機與其它手持式電子設備,發揮更高水準的防水性能。戈爾聲學透氣產品GAW331經過精心設計,在設備潛入水下30公尺10分鐘仍能保持音質,實現了高性能。

戈爾全新聲學透氣產品,浸入水下30公尺10分鐘後仍可確保設備的音質。
戈爾全新聲學透氣產品,浸入水下30公尺10分鐘後仍可確保設備的音質。

戈爾公司的Sara Ellis與同事產品專家Shigeharu Murayama共同主導開發此款新的浸水應用透氣產品。Sara Ellis表示:「現在的消費者希望自己的手持式電子設備有可靠性能,甚至希望能攜帶攝影機進行浮潛或佩戴智慧手錶游泳。」

Shigeharu Murayama也表示:「新款GAW331不但能夠防水,還可確保高音質,實現了高性能。它的原理是盡可能減少衰減,同時透過3 mm透氣膜直徑將1kHz時的音損降至2 dB以下。」

符合嚴苛工業標準的出色防護性能

戈爾聲學透氣產品GAW331提供可靠的防護和浸水性能,符合嚴苛的工業標準。該產品符合ISO 22810手錶防水標準,這表示GAW331防水透氣產品可在水下30公尺浸泡10分鐘而不滲水。新款戈爾GAW331也符合智慧手機應用的相關標準,如防護等級(IP)相關的IEC 60529。根據此標準,GAW331同時符合IP67等級(短暫浸入水下1公尺達30分鐘)和IP68等級(連續浸入水下10公尺達60分鐘,以及浸沒在水下30公尺達10分鐘)。

此外,新款聲學透氣產品GAW331的標準透氣量為285 ml/min/cm2(dp = 70毫巴)。如此一來,兩項關鍵卻相互抗衡的性能要求便可達到完美平衡:

*嚴密保護的外殼,滿足ISO和IEC標準

*高度透氣的外殼,降低傳聲器偏壓並提供高品質聲學性能

超薄膨體聚四氟乙烯透氣膜是關鍵

GAW331採用獨特的疏油性膨體聚四氟乙烯 (ePTFE) 透氣膜,來實現超小型電子設備的高性能。含背膠的超薄黑色透氣膜,產品標準厚度僅0.28 mm,是應用在有限的外殼空間時非常理想的選擇。

透氣膜的節點-纖維結構能允許氣體分子(空氣)輕鬆通過,同時有效阻隔水和各種尺寸或形狀的固體顆粒進入。這種結構對於聲波也具有高度回應性,因此,聲波可以穿透此透氣膜,從而確保聲學保真度。最終實現出色的音質和卓越的防水性,無論淋雨還是完全浸水均不受影響。

GAW331提供1.6 mm內徑x 4.2 mm外徑的標準產品尺寸。另外也可訂製產品尺寸,依據特定的應用要求進行設計。遍佈全球的戈爾應用團隊與領先的OEM密切合作,為小型電子設備提供高音質,同時確保可靠的防護等級。

關鍵字: 聲學透氣產品  穿戴式電子  手持式  電子設備  攝影機  智慧手機  聲學性能  戈爾  Gore  語音感測 
相關產品
捷揚光電推出全新高畫質影像AI自動追蹤攝影機
捷揚光電自動追蹤與PTZ攝影機兼Barco無線會議系統
Insta360預售11K八鏡頭VR攝影機Insta360 Titan
德州儀器推出新款DLP Pico顯示技術啟用方案
瑞薩針對自動駕駛推出全功能ADAS檢視解決方案套件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39.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