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威聯通NAS集中管理系統升級 擴大支援ARM架構NAS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416】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發表新版 Q'center v1.8 應用程式,不僅讓管理伺服器功能擴大支援多款 ARM 架構 NAS 機種,並新增多項提升權限與安全性管理之功能。Q'center 為一款可集中管理多台 QNAP NAS 的中央管理軟體,並可為組織內的 NAS 資源配置提出即時而完整的使用與決策資訊,協助 IT 管理者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威聯通 NAS 集中管理系統 Q’center 強勢升級,擴大支援 ARM 架構 NAS 並整合 Windows AD 權限認證。
威聯通 NAS 集中管理系統 Q’center 強勢升級,擴大支援 ARM 架構 NAS 並整合 Windows AD 權限認證。

威聯通產品經理吳秉軒表示:「Q'center 此次升級不僅再度加強企業 IT 對儲存環境的安全管理,更藉由支援 ARM 架構機種,讓 Q'center 應用更加普及,大幅降低中小企業的 NAS 中央管理部署門檻。」

Q'center v1.8 讓 QNAP 新款的 ARM (64-bit) 架構 NAS 也能扮演管理伺服器的角色,使得企業組織享有更高的經濟效益。除了管理多台實體 QNAP NAS,Q'center 伺服器亦可管理虛擬 QTS 作業系統 (vQTS),藉由集中化部署和監控多個的 vQTS,讓 IT 管理者得以完整管理經 vQTS 提供予使用者的整合型 NAS 使用體驗。

新版 Q'center 深入整合 Windows Active Directory 功能,可統一設定讓多台 NAS 一次加入 Windows AD,讓使用者能夠使用與 Windows AD 相同的帳號名稱及密碼,一次獲得授權並登入網域中的多台 NAS。IT 管理者亦可在多台NAS 建立不同 AD 帳號權限的資料夾,享受權限管理集中化的好處,節省寶貴的時間來處理其他更重要的任務。

Q'center 在安全機制方面也有諸多提升。IT 管理者不僅可透過 Q'center 建立安全保護和非法登入通知機制,當偵測到非法登入,可快速使用 Q'center 修改多台 NAS 的帳號密碼,並統一蒐集所有連線紀錄,嚴密把關 NAS 的資料安全。

Q'center 為商用領域提供完善而實用的管理功能,其提供詳細系統資源運用報告,讓管理者輕鬆監控 NAS 的所有系統狀態和資源使用率。IT 人員可使用規則 (Rule) 功能的系統設定、權限設定及網路服務等功能,一次將所需的設定套用在指定的 NAS 上,例如:NAS的韌體更新、統一部署 App 和共用資料夾,以及一次為所有的 NAS 建立新的共用資料夾並調整使用權限。

關鍵字: NAS(網路儲存伺服器威聯通 
相關產品
Seagate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華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檔案儲存效率
EonStor CS加入自動儲存分層功能 多媒體娛樂資料處理效率再升級
希捷推出首款專為企業級NAS打造的PCIe SSD
威聯通新款機架式TVS-x72XU NAS系列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82.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