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亞智攜手倍福開發新一代自動化設備 達到機電一體化的高穩定性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報導】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0097】

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商亞智科技(Manz),已累積了機電一體化系統整合的三十年經驗,不僅具備軟硬體設計及開發能力,更具備產線系統整合的能力,各製程設備得以流暢串連,達到最大的穩定度及低破片率,這也是自動化應用成功的關鍵。

亞智科技G10.5自動化傳輸系統,具備極高的穩定性,打破過往對傳輸或移載玻璃的安全疑慮。
亞智科技G10.5自動化傳輸系統,具備極高的穩定性,打破過往對傳輸或移載玻璃的安全疑慮。

亞智多年來致力於自動化系統生產線開發,並指出「高穩定性」與「高生產力」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因素。因應製程技術不斷更迭的需求差異,亞智能夠迅速且精準地整合機械手臂、視覺檢測、控制系統及產品傳送系統,為客戶有效節省人力、技術整合等成本,協助克服自動化生產門檻並有效確保生產良率。

同時,亞智更與德國創新自動化控制技術專家倍福(Beckhoff)進一步合作,應用其電控系統與自動化軟體完成架構開發模組化程式,成就更低破片率以及更高產速的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

目前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於顯示器產業上中下游生產鏈,近期也取得數項重大突破:

.與著名濺鍍設備商共同合作開發,打造符合客戶在應用於特殊夾治具機構設計所需的玻璃垂直載具傳輸及獨特自動化機構設計,已交付的設備超過百台。

.與知名自動光學檢測設備商合作開發,利用亞智科技的自動化傳輸與機電一體化整合技術,為國際玻璃製造大廠打造產速極高的非接觸式玻璃自動化傳輸系統。

.為G10.5顯示器製造商打造超大尺寸基板自動化傳輸系統,以極高穩定性打破過往對於傳輸或移載玻璃的疑慮。

亞智嫻熟處理各種敏感材料,為客戶量身打造的機器手臂多達數千部。同時不斷力求精進及創新,與客戶共同開發專屬的解決方案,從單機設備、模組化工作站生產系統、完整生產線到最終組裝,都能在客戶啟動專案的初始階段即開始參與,針對不同製程需求,客戶共同尋求最佳的解決方案,開發並設計對應不同的機構設計、材質與尺寸的基板,提供所需的傳輸系統—小至4吋用於生產智慧型穿戴面板,大到G10.5用於生產8K電視的產線充分顯現其在軟硬體的實力,以及在上中下游製造商間的高度整合能力。

Manz亞智科技總經理林峻生表示:「亞智科技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已被廣泛應用在顯示器業界上中下游,我們也能針對各產業需求量身打造解決方案,在高階IC載板、太陽能,以及鋰電池等領域都有不錯的表現。這次與德國創新自動化控制技術專家Beckhoff倍福合作,進一步強化Manz亞智科技既有的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靈活、更穩定以及高產速的專業生產設備。未來我們也將繼續洞察市場脈動並與客戶緊密合作,以優質服務協助客戶提升產能與競爭力。」

Manz亞智科技將於4月21日至23日舉行的「2021 Touch Taiwan系列展—智慧顯示展覽會」,現場展出最新開發成果。

關鍵字: 自動化  機械手臂  視覺檢測  亞智  倍福 
相關產品
雄克機械手臂自動化方案 實現工件表面處理最佳效果
施耐德升級馬達數位負載管理方案 靈活支援遠端或自主控制
2021漢諾威工業博覽會 igus推出模組化變速箱套件助cobot創新
igus推出無懼潮濕的機械手臂 新型robolink IP44
新代推出一機一手整合方案 拓展工具機及製造業新價值
  相關新聞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9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