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36】

作为聚氨窬的发明者,材料制造商科思创致力於打造更健康、静谧的车内环境,并进一步推动汽车材料的永续发展。在甫结束的2019年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中,科思创首次亮相并展示一系列应用於汽车产业的聚氨窬材料解决方案。

科思创提供创新的聚氨窬汽车内外饰应用,旨在创造更健康、静谧的驾乘体验。.
科思创提供创新的聚氨窬汽车内外饰应用,旨在创造更健康、静谧的驾乘体验。.

随着车内空气品质标准的监管与要求日趋严格,改善车内环境已成为目前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研发重点。同时,汽车轻量化设计也同时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关注焦点。这些发展趋势正在催生汽车市场对永续创新材料的需求。

科思创聚氨窬业务部汽车产业全球负责人郑晓娣表示:「汽车正成为连结住家和办公场所的关键空间。与家人一起旅行时,不仅驾驶与乘客需要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单独旅行时也同样需要无噪音的空间。透过科思创开发的创新聚氨窬材料,消费者可以感受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重要的汽车内饰材料,聚氨窬能够降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含量并可隔绝噪音。在展会期间,科思创展示了多种创新的聚氨窬汽车内外饰应用,为驾驶者与乘客营造更健康、静谧的车内环境。

车内异味和VOC排放是影响车内空气品质主要原因,其来源非常复杂。因此,如何降低异味和VOC排放已成为汽车制造商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由科思创推出,应用於仪表板的Bayfill聚氨窬半硬质填充泡棉,具备低VOC含量与优异的流动性及快速脱模特性,可显着提高生产效率。此外,科思创生产的Baynat聚氨窬硬质泡棉可应用於车顶内衬,在降低车内VOC排放的同时,兼具噪音吸收、高承载和防断裂等性能。

此外,随着汽车隔音需求不断增加,科思创亦推出两款创新的降噪及减振(NVH)解决方案,提供驾驶者与乘客更安静、舒适的车内体验。例如,透过将Bayfit SA吸音材料注入结构车腔,科思创的聚氨窬结构泡棉可以降低结构空隙的噪音和振动。科思创也展示全新的发动机罩盖,可吸收发动机噪音,并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确保高品质的外观。

奠基於汽车产业逾50年的丰富经验,科思创与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从前期设计开发、测试到商业化生产的各个环节,致力於共同打造客制化的汽车材料解决方案。

未来,在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慧化、网联化、共享化)趋势的推动下,科思创将进一步深耕材料创新,推动汽车产业更精采、深远的未来,实现永续发展。

關鍵字: 聚氨酯  隔音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科思创 
相关产品
科思创推出90%消费後回收再生聚碳酸窬 可应用於消费电子
降低碳足迹 科思创全新特殊薄膜50%碳含量来自植物基
2019天下企业公民国际论坛 科思创推永续驱动创新、打造未来城市
科思创热塑性复合材料重新定义轮毂设计 塑造汽车新外貌
科思创聚氨窬隔热材料 协助冷冻供应链发展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FLJCO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