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82】

安勤科技近日释出工规级BMX-T550桌上型准系统,体积小效能高,遵循工控等级的严苛检验标准,以确保系统稳定性及可靠度,具备高扩充性与高度客制化,并有机壳与准系统两种规格选择,是专门以使用者为导向所设计的工业级解决方案。

BMX-T550使用范围广泛,除了大萤幕数位看板与高精密度等应用,在扩充槽安装影像撷取卡也相当适合医疗影像与诊疗分析,安装EtherCAT卡能提生产线效率及提升精准的同步控制,亦可锁定机器自动化、产线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手臂、工业设备制造或一般工业应用。

端看使用者的预算与组装需求,BMX-T550设计了两款规格:机壳型(desk chassis)及准系统型(barebone system)。

机壳型与准系统差别在机壳型支援Mini-ITX 规格主机板,适合有组装能力的终端客户,而准系统则已搭载H310晶片和Intel第8代及第9代Coffee Lake处理器、Intel UHD 610/630显卡,与两个记忆体??槽(最高可达 64GB DDR4 2666),是机箱统包解决方案首选。

其它配置两者皆相同,前置I/O介面拥有LED灯号电源键、数据存取LED灯号显示,及两个USB 2.0孔;後方配置储存装置设有两个2.5寸外接硬碟与紧凑而丰富I/O接囗,BMX-T550弹性扩充能力优异,配备了I/O档板供扩充及一个PCIe x 16扩充槽,预留更高的调整空间。

BMX-T550支援的全高PCIe x 16卡扩充槽,安装影像撷取卡可协助如X光、子宫颈癌或骨质疏松等初阶医疗影像分析诊断;相较於一般走USB介面的EtherCAT卡,安勤扩充槽采PCIe介面,大幅推升EtherCAT效能,再搭配安勤EtherCAT卡能提供整合度更好、客制体验更优质的全方位EtherCAT解决方案,强攻自动化领域。

除了针对CPU、memory等规格相容性与统整性以发挥系统最高效能,安勤提供专案性质的整合规划提案服务,及精实的报价,专为智慧工厂所设计的工业级扩充准系统BMX-T550,安勤还提供了三类客制化服务,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解决方案。

首先是硬体面,机构上增减或替换I/O,从com port换成USB,到更换logo一手包办;软体方面若终端客户有指定的BIOS或影像软体需求,安勤皆能协助安装整合软硬体,最後是产线面的客制需求,不论是特定的测试流程、制具要求,或客制化认证如医规级电源供应器等,安勤皆能提供贴心且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对於工控市场而言,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不可或缺的要件,安勤对工业系统的品质要求与测试流程,皆以最严峻的标准去设计与生产,工业级扩充准系统BMX-T550稳定度与信赖性高,通过CE、FCC,以及10G防冲击和2G振动测试,在恶劣环境下仍可不间断运作,并提供7-10年以上产品寿命,适用POS、交通、互动式资讯服务站,整合EtherCAT卡更能落实追求高精度的工业自动化产业。

關鍵字: 安勤 
相关产品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安勤新款HID-2340医疗平板电脑搭载全新Intel第12代处理器
安勤新款 强固型平板电脑ARC-1037专为艰困环境研发设计
安勤全新Mini-ITX宽温应用主机板可稳定运作於极端环境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XZS56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