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35】

罗德史瓦兹(R&S)推出兼具完整功能性、实验室等级效能及触控萤幕的手持式示波器─R&S Scope Rider RTH系列。 RTH系列精巧的尺寸整合五种仪器功能于一机,除了实验室测试之外,强固型设计亦适用于户外安装测试及维护。 RTH系列具有隔离输入、符合CAT IV隔离标准及丰富的测试通讯介面。

R&S RTH系列采用7吋高亮度触控萤幕并通过IP51防护认证,适合户外环境操作使用。
R&S RTH系列采用7吋高亮度触控萤幕并通过IP51防护认证,适合户外环境操作使用。

R&S RTH系列在实验室和户外的性能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兼顾不同场域的使用需求,其以高达每秒5万次的波形捕获率、自行研发的10 bit A/D 转换器,搭配最高500MHz 通道模拟输入频宽,大幅提升了测试应用的效能。

R&S RTH系列将五种功能整合于一台手持示波器内,提供了客户具有多功性、操作简易及方便携带的仪器,其他同类产品完全无法与R&S RTH相比拟。作为一款高效能的示波器,RTH系列具备精密的数位触发系统、33种自动测量功能,遮罩测试和XY图表(李赛图形)模式等特点;此外,更可用作8通道的逻辑分析仪、有触发及解码功能之协定分析仪、数据记录器和数位万用电表,丰富的功能使其成为各种测试用途的最佳选择。

此款手持式示波器是采用7吋电容式触控萤幕,可像平板电脑一样直观操作;同时搭配大按键让现场测试人员戴着手套也可操作,多功能滚轮更方便进行参数调整。所有的测量资讯依照不同应用清楚地显示在高亮度的萤幕上,使用者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能轻松读取测量结果。

因应户外测试可能面临的恶劣环境条件,R&S RTH系列符合防尘防水等级IP51的外壳防护,同时其机械负载测试亦通过军规标准;完全隔离的设计提供最高安全等级,并符合IEC 61010-1所规范的量测电气设备标准类别CAT IV (高达600伏) 和CAT III (高达1000伏)。

除了microSD卡之外,R&S RTH系列具有USB和乙太网路连接埠,用于一般储存和传输量测数据;同时亦搭载WLAN介面,可将仪器设为热点装置,透过智慧型手机、平板或笔记型电脑进行远端操作,使用者只要打开行动装置中的浏览器即可进行操作,不须另外安装软体或应用程式。

拥有优异的电池续航力加上仅2.4公斤重的特色,R&S RTH系列为使用者在安装、维护和突发情况下提供了高度灵活性。此款全新的手持式示波器超越传统的电气工程应用范围,涵盖了广泛的产业领域。不论是一般技术人员或是专业人员都可透过它对电气安装、系统和组成元件有更清楚的了解。从工业研发、生产制造到船舶、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R&S RTH系列丰富的功能可满足各种相关测试需求。

R&S ETH系列有四通道及两通道两种不同的选择,两通道型号更搭配数位万用电表,频宽选择涵括60 MHz, 100 MHz, 200 MHz, 350 MHz 和500 MHz;同时更提供I2C , SPI, UART, RS 232, RS 422 and RS-485等触发和解码选项。 R&S 新一代手持式示波器RTH系列已上市。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手持式示波器  实验室测试  测试通讯介面  触控屏幕  防护认证  羅德史瓦茲  R&S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无线通信测试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R&S携手高通测试3GPP Rel. 17 GSO和GEO卫星晶片组
R&S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被批准用於测试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测试接收器 大幅减少测试时间
R&S叁与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统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西门子医疗的磁流技术提高MRI可持续性和效率
»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TNM8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