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61】

XYZprinting日前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发表首款结合「3D扫描+列印」的二合一创新机种da Vinci 1.0 AiO,甫推出便获得世界性IT焦点网站tom's GUIDE最佳产品大奖殊荣,展现XYZprinting创新研发能力备受国际肯定。首次参展即受到世界级评选的青睐,这是继拥有全球最佳CP值、智慧3D列印功能等获得各界肯定好评后,以3D列印与扫描的斐然成果,站稳3D列印新潮流的领导地位。

tom's GUIDE国外知名电子消费性产品导览网站,全球超过千万人浏览关注全球最新电子产品趋势,是消费者购买前必定前往搜寻浏览的资讯站。并由资深编辑团队,选择COMPUTEX中未来最俱市场潜力与创新性的最佳电子产品。 da Vinci 1.0 AiO以特殊雷射扫描模组涵盖范围大、专利扫描软体、使用介面简单易操作,以及独创的扫描列印二合一机型等四项获得指标性评鉴胜出。

da Vinci 1.0 AiO 3D列印机,是XYZprinting首次结合扫描与列印功能于一身,拥有媲美工业等级的高解析扫描精细度,利用两组雷射成像单元,并搭配嵌入式旋转台设计,可以撷取360度的影像资料,成为一个立体的扫描数据。另具备领先全球,极具优势的扫描速度,同时完成扫描与修补动作,提供立即列印。不须另外购买扫描器或绘制3D图档,轻松完成扫描及列印等任务。

XYZprinting市场开发处资深经理舒家诚表示:「da Vinci 1.0 AiO解决了长期以来3D图档不易取得的问题,现在只要一台装置,就可以同时拥有3D扫描与列印的功能。就算消费者不会画3D图档也没关系。此外,凭借着领先市场的扫描速度,只要5分钟就可以得到想要列印复制的3D图档,这次获得tom's GUIDE颁发的奖项,突显3D扫描拓展3D列印市场需求的重要角色。扫描+列印的出现,就是突破既有市场格局的最佳解决方案,近一步提供更简单的设计与功能,这就是一种创新的典范。 」

da Vinci 1.0 AiO 3D列印机系列的创新特色:

.全球最佳CP值与创新功能(整合扫描与列印复合式功能,目标售价将定于700美金以下。全球市场依各地售价而定, 售价与上市时程以官网发布为准)

.领先全球的专利扫描程式(领先业界5分钟扫描完成)

.智慧列印功能与品质(一键搞定,简化列印操作)

.工艺设计美学(专利包覆式造型,简单,安全,俐落)

關鍵字: 3D打印机  XYZprinting 
相关产品
igus利用自制的高温3D列印机推进高温线材的开发
三纬推出双色XYZprinting 3D打印机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A5OLWI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