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3317】

华虹半导体宣布基於其0.11微米超低漏电(Ultra-Low-Leakage,ULL)嵌入式闪存(eFlash)工艺平台,推出自主设计的超低功耗12位逐次逼近(SAR)型模数转换器(ADC)(12-Bit SAR ADC)IP。

该款ADC IP目前已通过矽验证,其拥有高达2MSPS的采样率,并完美结合了多通道、高精度、低功耗等优异特性,是高性能微控制器(MCU)产品的理想选择,亦可满足包括物联网(IoT)在内的各种多元化应用。

华虹半导体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IP设计经验,瞄准成长中的MCU市场,除了嵌入式存储器IP之外,已先後推出RTC、BGR、LDO、PORI、PORE、RC OSC、LCD驱动、ADC等系列模拟IP。其中,ADC IP是一款12位分辨率的SAR ADC,传输特性单调、无失码;IP面积仅为0.2mm2,降低了芯片成本;可在电源电压1.8V到5.5V、温度-40℃到+125℃的宽广范围内稳定工作。

2-Bit SAR ADC IP拥有超低功耗:电源电压3.3V、采样率2MSPS时,功耗仅为3.5mW;电源电压2.0V采样率2MSPS时,功耗1.8mW。

12-Bit SAR ADC IP拥有优秀的动态性能,电源电压3.3V采样率2MSPS时,信号噪声失真比SNDR为70dB;电源电压低至1.8V时,采样率仍能高达1.5MSPS,信号噪声失真比SNDR为69dB。

12-Bit SAR ADC IP拥有十个外部输入信号通道(其中八个能够灵活地配置成差分工作模式或单端工作模式,另外两个用於测量外部叁考电压)和一个内部输入信号通道(用於测量电源电压);内置数字校准电路,能校正内部比较器的失调和内部数模转换器的线性误差。并且,正负叁考电压与采样周期长度皆可选择、配置。

华虹半导体执行??总裁孔蔚然博士表示:「12-Bit SAR ADC IP的推出体现了公司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作为华虹半导体MCU系列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该ADC IP在0.11微米超低功耗ULL eFlash技术平台流片成功,可以有效帮助客户降低芯片功耗与成本,简化并加快系统设计,为客户在物联网、工业、汽车电子等市场提升竞争力。」

關鍵字: ADC  確半導体 
相关产品
意法半导体推出具灵活诊断保护功能的车规高边开关控制器
贸泽供货ADI ADAQ23875的μModule资料撷取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整合四通道与双通道射频采样收发器实现多天线宽频系统
ADI发表低功耗高精度固定增益全差分放大器/ADC驱动器
华虹半导体深耕MCU市场 模拟IP组合来助力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093BG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