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1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983】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扩大与 NVIDIA 在安全自动驾驶上的合作,宣布旗下 AURIX TC3xx 系列车用微控制器将用於 NVIDIA DRIVE Pegasus 人工智慧汽车运算平台上。其自驾车用的超级电脑符合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 (SAE) 所定义的自动驾驶车第 5 级要求。

英飞凌AURIX TC3xx 系列的效能较前一代产品大为提升,能建构可扩充且高效率的平台。
英飞凌AURIX TC3xx 系列的效能较前一代产品大为提升,能建构可扩充且高效率的平台。

英飞凌已为多款 NVIDIA DRIVE 系统供应安全微控制器、安全电源晶片以及特定的汽车通讯介面晶片。这些装置支援日渐提升自动驾驶功能的等级,包括自动巡航 (auto cruise) 功能、自动私人司机 (auto chauffeur) 及全自动驾驶。

双方的合作让平台的使用者能够透过符合 AUTOSAR 标准的软体堆叠使用 AURIX 的功能,如此就能重复运用较高层级的应用程式码,相较於传统平台,可缩短 20% - 40%的开发时间。

英飞凌矽谷汽车创新中心 (SVAIC) 负责人 Ritesh Tyagi 表示:「英飞凌在提供安全和可靠性技术方面有超过 30 年的经验,这些技术对自动驾驶的所有等级来说都甚为重要。我们让汽车变得更安全、更智慧,且更环保。英飞凌与 NVIDIA 的合作已横跨好几代的 DRIVE 车用电脑,为汽车产业提供一个一致化的平台,用於开发及布署涵盖所有等级的驾驶辅助和全自动驾驶系统。」

NVIDIA 硬体开发部资深??总裁 Gary Hicok 表示:「 NVIDIA DRIVE 人工智慧汽车超级电脑的运算能力较现今最先进的车辆高出百倍。这些电脑具有多层级的备援和安全功能,因此需要像 AURIX TC3xx 系列这样可靠、广泛部署的安全架构。」

多核心微控制器协助平台满足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及自动驾驶系统所需的最高功能安全标准 (ISO 26262 ASIL-D)。AURIX TC3xx 系列的效能较前一代产品大为提升,能建构可扩充且高效率的平台。AURIX 微控制器的主要功能都是实作 ADAS 和自动驾驶 (AD) 功能的重要关键,包括由超过 3,000 DMIPS 的安全运算效能、硬体内针对逻辑和记忆体的自我测试机制、整合式监控及备援周边等功能实现对 ASIL-D 应用的进阶支援。此外,最新一代的 AURIX 更提升整合度、强化高速连线介面和进阶安全功能。

微控制器负责处理平台安全监督架构的金钥层以及执行 SoC 的监控功能。AURIX 在 DRIVE Pegasus 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使其能符合系统层级的 ASIL-D 安全性,也能用於管理启动顺序及监控自驾平台的警告讯号。此外,AURIX 微控制器也可做为多重网路通讯通道与系统 (例如 CAN FD、Gigabit 乙太网路和 FlexRay) 之间的主要车载介面。

關鍵字: 自动驾驶  Infineon  NVIDIA 
相关产品
英飞凌针对汽车应用推出最低导通电阻 80 V MOSFET OptiMOS 7
英飞凌新款MOSFET优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统可靠性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驰式转换器晶片组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J0VY6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