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287】

资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为空中交通管制(ATC)产业量身打造的KE6910及KE6912,这是一款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具2K x 2K视讯解析度。第二款KE9950及KE9952,支援4K DisplayPort 影像解析度。

ATEN创新的KVM over IP 矩阵式系统产品线,加入4K DisplayPort及空中交通管制ATC特殊功能
ATEN创新的KVM over IP 矩阵式系统产品线,加入4K DisplayPort及空中交通管制ATC特殊功能

随着这两款新机种推出,ATEN的KVM over IP矩阵式系统产品不仅支援最普及的视讯介面DisplayPort、HDMI 和 DVI,满足多数控制室环境的需求,也提供先进的用途及进阶功能以满足24/7全天候的空中交通管制(ATC)环境需求。

ATEN KVM over IP矩阵式系统是一款创新的远距离讯号传输解决方案,让用户不再受限於控制室的距离限制,结合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与 KE 矩阵管理软体(CCKM),透过灵活的系统配置,让您可以灵活的扩充、控制、监控和存取独立於网路上的电脑,并且支援不同视讯介面,包含DisplayPort、HDMI、DVI。

这类型的over IP解决方案有助於管理人员不再仰赖传统的伺服器方案,安全的远端存取变得更简单,伺服器也可以集中管理。适合用在设施情报室、网路营运中心、公用事业程序控制中心、交通管理中心、零售店监控中心、广播电视传送讯号、指挥控制中心等等。

ATEN KE9950/KE9952 - 4K DisplayPort单显示器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

KE9950 / KE9952 4K DisplayPort / HDMI 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可透过Cat 5e/6连线到网路,或透过SFP光纤接收端模组连线到光纤乙太网路的方式,将KVM、声音、USB和序列讯号,例如RS232,传输到无限远。功能包括:

1. 高达 4K (3840 x 2160 @ 30Hz,4:4:4) 的视讯画质,相容HDCP,提供低延迟、无损的视讯压缩品质。

2. 提供快速切换且安全的资料传输 (AES-128 位元加密)。

3. 支援多台显示器安装和电视墙应用的讯号延长器和矩阵模式。

4. KE9952 提供 PoE 功能,因此传送器和接收器可透过单一连接线接收电源和通讯。

ATEN KE6910/KE6912-2K DVI-D Dual Link 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

KE6910/KE6912 DVI-D Dual Link单显示器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为空中交通管制(ATC)产业设计的独家功能,例如2K x 2K视讯解析度,具备可靠不间断及高效率的监控和管理功能,有助於进行即时操作和决策。功能包括:

1. 提供高达2560 x 2048 @50Hz的视讯解析度,包括2560x1600 @60Hz和2048x2048@60Hz 的解析度。

2. 自适应快切在0.3秒内自动在接收端(Rx)的显示器上快速切换不同的传送器(Tx)的讯号并且维持相同的解析度。

3. 电视墙的画面,「推PUSH」「拉PULL」功能只需要按一下滑鼠,即可轻松分享电视墙上每个萤幕的内容。

4. 支援电源及网路容错移转(KE6910的2个DC??孔和KE6912的1个 DC ??孔+PoE;用於网路容错移转的1个RJ45和1个SFP光纤)。

5. 连线备援 - 在与原始传送器(Tx)中断连线後自动连接到另一台传送器(Tx),确保与伺服器间的连线不中断。

6. 以上两种机型均支援SFP光纤模组,实现长达10公里的远距离传输,而且KE6912具备PoE功能,传送器和接收器可透过单一连接线接收电源和通讯。

關鍵字: ATEN 
相关产品
ATEN UC8000 MicLIVE荣获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
ATEN UC9040打造多样化且布署灵活的专业级直录播
ATEN宏正自动科技发表新款4K HDMI KVM多电脑切换器
应对停工停课 ATEN推出三项远距解决方案
ATEN推出自携设备协作解决方案 即时同步共享资讯
  相关新闻
»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MEVCK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