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172】

全新推出的Ansys 2020 R2具备增强的解决问题和协作能力,对遍布全球各地的团队而言,是推动企业整体创新的关键。Ansys最新升级的先进数位工程工具,帮助工程团队开发新品、维持营运持续性、提升生产力并赢得抢先问世商机。

Ansys SPEOS验证各类环境(白天、起雾、夜晚)的镜头感知
Ansys SPEOS验证各类环境(白天、起雾、夜晚)的镜头感知

当前工程团队面临着解决复杂设计以及在远距办公同时满足严苛产品开发进度的艰钜挑战。Ansys下一代工程模拟软体、高效能运算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HPC) 资源以及平台解决方案,帮助推动整个团队的全球协作和资讯共享。Ansys 2020 R2将这些工具大幅升级,提供可降低成本并加速生产的高度先进解决方案。

可囗可乐公司Coca-Cola Freestyle工程总监Benjamin Steinhaus表示:「过往模拟需要花费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现在两天内即可完成。而以前得执行整夜的模拟,现仅要一小时。透过运用Ansys Cloud系统,在COVID-19疫情全球延烧的期间,我们团队的生产力依然成长。」

Ansys 2020 R2透过运用横跨Ansys旗舰级套装软体的全新工作流程和动态功能 ,帮助工程团队在任何环境皆能加速创新并催生最先进设计。Ansys Cloud的产品更新(例如虚拟桌面基础结构支援),整合Ansys旗舰级模拟解决方案和云端HPC提供的高度具扩展性的运算能力。平台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工作流程,提供简化流畅的用户体验,同时增强资料和配置管理功能、相依性视觉化和决策支援,以及用於流程整合、设计最隹化和材料管理等易於使用的工作流程。Ansys数位双生解决方案支援设备远端监控,是预测性维护的关键要素。

整体而言,这些资源将帮助工程师能更轻易快速地催生更大量、更复杂的设计、提高生产力、带动优质产品开发和加快上市时程。

尽管全球因COVID-19疫情而放缓脚步,汽车产业最具创新与前瞻性的企业仍能依照规划持续自驾车(autonomous vehicle;AV)的研发。Ansys 2020 R2 采用一系列全新技术推动自驾车开发和验证,包含先进LiDAR模型,强化日光模拟、扩展相机镜头日间硬体??路(Hardware-in-the-Loop)使用案例的新天空模型等。亦提供支援自驾车功能开发的完整新车评监计画(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NCAP)情境套件,能快速模拟标准NCAP测试情境,随着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普及,可??减少实体测试成本达50%。

Weldex公司执行长William Jung表示:「Ansys的光学和模拟解决方案能够帮助Weldex公司将工程创新转化成视觉材料。我们能够将汽车前照灯的光学模拟结果从Ansys SPEOS导入至 Ansys VRXPERIENCE Headlamp,再运用以SCANeR为基础的Ansys VRXPERIENCE Driving创造情境,制作搭载我们产品虚拟原型的行驶车辆的影片。我们使用这些虚拟结果来帮助进行灯具认证的後处理和资料视觉化,取代高难度以及昂贵的夜间测试。这些工具也让我们透过栩栩如生的可靠相片和影音,向客户展示优质耐用的汽车照明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具备真正的竞争优势。」

此外,Ansys 2020 R2透过多GPU平行化改善以AI为基础的感知软体测试的部署、具扩展性和效能,有助於轻松实现系统性的危险检测,并符合预期功能安全(Safety of the Intended Functionality;SOTIF)等新型安全标准的要求。

恩智浦半导体德国公司资深车辆功能安全专家暨评估员Rolf Schlagenhaft博士表示:「恩智浦正在内部部署Ansys medini analyze,作为进行定量安全分析的首选工具。在过往多年的合作期间,我们已确认和实施多套重要工具最隹化,例如瞬时故障和永久故障间的区别,以及改善设计资料载入和分配的相关功能。使用medini的恩智浦专案数量持续增长,恩智浦和medini间的协作,将持续聚焦於让现场应用工程师针对特定客户的使用案例,轻松配置通用安全分析。」

在支援车辆电动化方面,新的热和振动分析搭配Ansys领先业界的电磁场模拟软体,有助於预测可靠度和噪音、振动与粗糙度。此外,透过运用简化的工作流程与全新功能模拟电池容量衰减和电池寿命的重要影响,让工程师更容易在设计周期所有阶段模拟电池热行为,并进行建模。

为支援5G应用,Ansys 2020 R2强化相位阵列天线分析功能,帮助工程师扩展HPC,模拟更大型复杂的设计。此外,工程师可运用整合积体电路(IC)、封装和电路版工作流程的重大改进,实现电子可靠度和电热建模。最後晶片上元件(on-chip device)建模整合3D电磁模拟软体,可针对敏感IC进行黄金标准认证(gold standard verification)。

Ansys资深??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COVID-19迫使各个产业的工程团队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寻找创新的全新方法。模拟释放这些分散团队的潜能,帮助他们以更少资源完成更多任务,同时迅速回应客户持续变化的需求。Ansys 2020 R2为企业提供重要基础,帮助业界加速创新,迅速为全球客户开发优质产品。」

關鍵字: Ansys 
相关产品
Ansys推出HFSS Mesh Fusion 支援自驾车、5G通讯的整套系统设计
全新推出ANSYS CLOUD 加速工程生产力和企业灵活度
ANSYS推出 2019 R1为工程师提供速度和使用便利性
ANSYS获台积电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三大奖项
PTC携手ANSYS推出突破性整合解决方案 加速落实设计思维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CM0PS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