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无论身处何地,Jabra Motion UC的内建动作传感器及蓝牙4.0技术 让您「行动随心」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402】

捷波朗(Jabra)宣布推出旗下最先进的蓝芽(Bluetooth)耳机麦克风Jabra Motion UC。这款耳麦专为迅速成长的行动上班族及统合通讯(UC)工作者而设计。现在起,只要配备Jabra Motion UC,不论在路上、办公室还是家中,用户都能享受最极致的行动性,并且透过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笔记本计算机及统合通讯平台,轻松进行交流、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捷波朗宣布推出旗下最先进的蓝芽耳机麦克风Jabra Motion UC。
捷波朗宣布推出旗下最先进的蓝芽耳机麦克风Jabra Motion UC。

Jabra Motion UC采用创新的内建动作传感器、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NFC),以及最先进的Bluetooth 4.0技术,将人性化设计、创新尖端技术、绝佳兼容性、贴耳便利性等,完美整合于一机。这些出众特性,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行动随心」新体验。

一点即通的人性化设计 -- Jabra Motion UC独有的内建动作传感器以及智能型麦克风,可根据用户的细微动作和不同的声音环境,适时做出「贴心」反应——用户一展开耳麦,即可接听电话;走动时,可根据背景环境自动调节音量;拿下耳麦时,便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Jabra Motion UC是市面上第一款采用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NFC)的耳麦,以提供轻敲接触配对的功能。只要将Jabra Motion UC轻轻触碰手机、平板计算机等行动装置,立刻就能完成联机。这种体贴的人性化设计,堪称与用户「心有灵犀一点即通」。

创新技术、完美兼容——运用时下最先进,整合了传统Bluetooth、高速和低耗能技术的Bluetooth 4.0,Jabra Motion UC支持高达100公尺的无线覆盖范围,是市面上同级产品的10倍。此外,Jabra Motion UC与各种UC客户端装置,以及几乎所有行动装置全面兼容,包括Microsoft Lync 2013、思科(Cisco)、Avaya、Skype及Android/Apple操作系统等。

微软公司Lync产品营销部总经理Giovanni Mezgec表示:「我们已经与捷波朗合作多年,捷波朗长久以来在统合通讯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创新设计,可为Lync用户体验,带来无与伦比的附加价值。」微软采用Jabra Motion UC作为其Microsoft Lync 2013的音频解决方案。

贴耳享受、便携首选——Jabra Motion UC是捷波朗首创之「耳后」佩戴设计的第8代产品。这种简易的耳后环形设计模仿人体耳后半圆轮廓造型,让耳机能够更紧贴耳朵,并提高佩戴舒适度。Jabra Motion UC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调节麦克风听筒高度的耳麦,并附有三种尺寸的耳塞供用户选择。同时,Jabra Motion UC的折迭式麦克风吊臂设计,更增加了耳麦的易用性及便利性。用户只要轻弹折迭吊臂,即可接听电话;折起吊臂即可放入收纳包中,为用户提供如影随形的便携享受。

除此之外,Jabra Motion UC的其他贴心功能也都可圈可点,包括来电者播报、喊出answer就能接听电话、通话中显示忙碌状态灯以免被打扰、长达7小时的通话时间、15天待机时间等。如此一来,这款耳麦不仅能确保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将沟通变成轻松乐事,让用户能在工作与生活间轻松切换、游刃有余。

關鍵字: BlueTooth  捷波朗 
相关产品
u-blox Introduces Its Newest Dual-band Wi-Fi 6 and Dual-mode Bluetooth 5.3 Module
恩智浦NXH3675蓝牙5.3超低功耗方案 实现高品质无线音讯串流
英飞凌推出全新 AIROC CYW20829 低功耗蓝牙系统单晶片
u-blox Announces Ultra-compact, Feature-rich Bluetooth Low Energy SiP
CEVA发表蓝牙5.3 IP 助益音讯串流和低功耗物联网应用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63HGTE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